沒想到,這一絲絲的陽光一下又躲回烏雲背後,讓Selma跌入更黒更失望的深淵。

Kathy覺得孩子不能失去媽媽,打算把手術費挪來打上訴官司,Selma知情後與Kathy大吵一架,親自拒絕了上訴的機會。Jeff知道事情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也到牢裡看她,並且告訴她:「I Love You.」。
啊,差點抱著電視跟Selma一起哭。
行刑那天,Selma害怕得站不起來,獄卒Brenda知道幻想能讓她更有力量,便用踏步製造出有節奏的韻律,讓Selma能夠勇敢的走向生命的終點。太堅強了,我受不了,所以開始大哭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個人叫做Corto Maltese
是我很久以前看的一個漫畫電影,一邊看還被蚊子在臉上叮了個大包
他,是心目中神奇小隊長的形象
照這圖看....比較像神奇老船長,我自己喜歡叫他Captain馬爾濟斯,因為我家剛好有五隻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昨天上BBS看到一個有趣的測驗,是大陸的心理小遊戲,測的是「最適合當妳男友的球星」。←按左邊這個連結
好耶!
當然二話不說就考起試來,希望可以挑到心愛的席丹~~,我的英雄~
結果做沒幾題就碰上挑戰,因為看不懂狗屁不通的簡體字!
「妳希望他在球場上表現出的特點是1.“一個反E下面一個火2.敏銳3.飄逸4.霸氣5.狂野6.風度」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幾天大概是扁桃腺發炎,連帶脖子痛喉嚨痛,尤其頭痛得像打鼓一樣。以前不是沒有這種情形過,一兩天自然就好了,這次我忍了一個禮拜,時好時壞,想說這樣子下去不行,就跑去看醫生。
醫生:「多久了?
「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 」他有點吃驚的靠么了一下。
又說:「可是現在看起來….還好啦,只是腫了一點點。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 Sep 18 Mon 2006 05:01
  • 秘密

今天晚上在朋友家吃了很多番茄義粉啊
因為很久沒有大開殺戒了,今天殺紅了眼,一吃就是一大盤,嘴巴一圈紅通通的番茄牛肉醬,加上幾個撲上起司粉的牛肉丸子。天啊!
明道新拍的「閃"澱"」飲料廣告裡就提到一段極妙的Slogan:「王子變發胖的饅頭澱粉是帥哥的殺手」,雖然自從他不主持旅遊節目轉演戲之後,我開始不喜歡看他,覺得他變得很滑頭,不過還是應該趕快去買愛之味流糖茶廣告片段,來消除一下今晚吃下去的澱粉質
這是從
三立電視借來的照片,那時候他還是環遊世界的主持人,很可愛,很真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電腦裡面倉儲了很多很多朋友玩的時候拍下的台南,大家都知道咱這處處是古蹟,到處是小吃,不過今天,它們不是重點。
在這個看似雜亂無章還有點死氣沉沉的南部古老城市裡,隱藏著太多古怪好笑的事情。每天騎車在街上亂晃,可以發現好多與其說「有趣」不如講「低能」的招牌看板,每次經過,我都在心裡偷笑一遍。


這張不是看板,是我媽換新內衣時撕下的紙牌子,她習慣不太好,沒有隨手丟到垃圾桶,卻漏在洗手台邊邊,被我看到。(我把尺寸糊掉了,省得在網路上公佈我媽的罩杯,嘿嘿)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個人根本就是憑著"憨膽"在抓鱷魚咩!

把探索頻道、動物星球還有國家地理雜誌加起來,播放最多的動物是什麼?
不,不是獅子追羚羊,也不是母老虎抓水牛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現在只能像孔廟的獅子一樣,坐著不要亂動,不然就暈

從救國團下課出來,肚子很餓,跑去Andy那邊吃了一客炸蝦餅,喝一杯檸檬汁無糖 酸得我五官都皺在一起,筆記做完就回家了。出電梯,鑰匙還沒插到鐵門,看見門上貼了紙條,說是有包裹在管理室。
好吧,放下書包,去樓下領個包裹,順便去巡一下樓下計程車司機有沒有在打流浪狗。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奧塞的天花板

奧塞的一樓
羅浮宮與奧塞兩個相較起來,我必須說羅浮宮比較嚇人;一個勝利女神已夠震撼,加上佔地廣闊,光是逛完一個展場就讓人疲憊不堪,眼神渙散,腳踩在地簡直就像走在鋒利的刀尖上。而且,永遠沒有「好好逛完羅浮宮」這回事,不在當地住上一段時間,就沒有辦法好好消化那些美麗的館藏。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奧塞那個美麗的鐘
今天整理了一下去巴黎玩的相片,唷
!還好多東西沒寫咧。

雖然去到法國變成聾子跟啞巴,聽不懂也不會講話,還有滿地討厭的狗大便,可是沒關係!羅浮宮、奧塞還有石板地讓人心情變得很好。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