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BBS看到一個有趣的測驗,是大陸的心理小遊戲,測的是「最適合當妳男友的球星」。←按左邊這個連結
好耶!
當然二話不說就考起試來,希望可以挑到心愛的席丹~~,我的英雄~
結果做沒幾題就碰上挑戰,因為看不懂狗屁不通的簡體字!
「妳希望他在球場上表現出的特點是1.“一個反E下面一個火2.敏銳3.飄逸4.霸氣5.狂野6.風度」
趕快MSN問朋友,「反E加火」氣,到底是什麼氣? 排氣嗎?
S說那叫靈氣。
什麼嘛,看起來倒像「鬼」氣
我要一個靈氣逼人的瓊瑤男主角在足球場上幹嘛?!吹著微風漫步嗎?還是抱著長髮飄逸的女主角轉圈?
真是九不搭八。
結果,我男朋友turns out並不是禿頭Zidane,是尖頭鰻Gerrard
Gerrard也OK
啦,又年輕,球技也很棒,雖然他沒有什麼「利物普大迴旋」之類的必殺絕技,不過還可以接受。(Like人家真的是我男朋友….)
還好測驗結果是Gerrard,不要給我一個臭口馬特拉機就好了,說不定當場氣到爆血管死掉。
( By the way,誰測到席丹我就把誰給殺了! 包括妳,Loretta小姐,哈哈哈哈哈~)

Steven Gerrard
今天英超足球賽,Andy跟大S看到一個球員的Last Name,眼睛忽然一亮,馬上轉頭跟我說:「ㄟ,有一個人跟席丹差不多名字耶。」
「怎麼拼?
Zenden
我挑起一邊眉毛,一邊緩慢的用右手摸著下巴,很有意境的說:「叫丹是吧?
很好,很有禪意~
不過,抱歉,沒有辦法,疼賣落心....因為長得不夠老,頭髮比席丹多。
謝謝再連絡。(Like席丹真的會鳥我咧~ ~ )
席丹,你回來吧~ ~ ~
他們還是那句老話。
妳醒醒吧…..

禪丹,荷蘭人,祖先可能佔領過我們台灣,更有可能在台南赤崁樓辦公過,哈哈哈。
他看起來太少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