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Coco右Naomi。現在她們都剃光毛了,都「瘦」了一大圈。

通常,我都是半夜帶著狗狗去散步順便倒垃圾。夜晚的中庭,除了昏黃的街燈外,不會有什麼人閒晃,我的狗也才能自由自在的跑。不過那天晚上,來了一條大黑狗,黑的發亮,卻可以明顯看到身上有一塊「圓形禿」,我猜他是這附近流浪的狗。
大黑追著Coco跑,Coco一路狂奔一邊回頭,Naomi則是躲在身後動也不敢動。
我把右手的垃圾扛好,一把撈起Coco就往垃圾桶跑。本以為Naomi因為身材比老鼠大不了多少,大黑應該對她沒什麼興趣吧。沒想到大黑亦步亦趨,像背後靈,Naomi大約是嚇傻了,只會在原地發抖。

由於大黑並不兇,所以我並沒有出聲趕他,只是細聲細語的說:「你不要嚇她們,你太高大了,好不好?」

到最後實在是我們家那隻老鼠般大的Naomi一副快要被大黑強姦的樣子,只好一把抱起兩隻狗,拖著一大袋垃圾繼續前進。

不知道是Naomi情竇初開還是嚇得魂都飛了,在我懷裡非常的不安分,一個抱不穩,碰!就摔到紅磚地上。

我怕大黑又餓虎撲羊,所以一把抓起Naomi就衝,結果她開始發出哼哼哈哈的聲音,怕是受傷了。

丟了垃圾之後,馬上緊緊摟住CocoNaomi,大黑仍跟在身邊,我只好做勢嚇他,心中卻有點不忍。

大黑,你流浪了那麼久,這麼剛好,就在社區中庭遇上了你。我這個做地主的應該要帶著狗糧來款待你,要是有能力一點我應該把你帶回家養,讓你脫離在外餐風露宿的生活。但是今天我為了保護家中沒有見過世面的笨狗,必須狠心掉頭,棄你於不顧,這非我所願卻也是情非得已。

畢竟,我真的怕Naomi要是被你強姦去怎麼辦。

像老鼠一樣大的狗,怎麼能生出德國狼犬般大的小孩?

難不成還要帶Naomi去墮胎嗎?(好像有點想太多
此時我突然想起,迪士尼卡通裡的「小姐與流氓」。

Naomi要是跟大黑看對眼了怎麼辦?這不成了棒打鴛鴦嗎?

回到家中,拿塊濕抹布幫狗狗擦腳,發現
Naomi右前腳竟已被血染紅,連身上的衣服都沾了血。

原來剛剛她摔那一下可不輕,把一根趾甲給摔掉了。

我把血跡擦掉,噴上紫藥水,抱著Naomi,帶著血腥味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

因為小姐與流氓同吃一條義大利麵的影像,不斷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大黑,希望你每天都自由自在,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