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把自己掐死!!

今天又做了一件愚蠢的事情。
應該說,上個禮拜做了一件愚蠢的事情,今天嘗到惡果了。
啊~ ~ ~ ~ 我是智障!!!

我養了一對錦花夫妻,其中那隻公的是之前換底座報紙時一不小心給飛掉後,又去補買回來的。
上個禮拜我又換報紙了,墊了好多張新報紙,結果扣底盤的卡榫忘記扣回去...似乎跟著清出來的鳥糞一起丟了。
就這樣,每天家裡第一個出門的人,會把鳥籠掛到陽台去,讓他們從八樓看看外面的世界。
結果,今天回家要收鳥籠進來,才看到...底座終於大刺刺的掉在地上...
還遍尋不著卡榫,才驚覺,對,我腦袋裡面應該裝滿了大便吧!!
心裡大叫:「挖....兩隻都沒了...。」

走近發現,新補的那隻白錦花可能從未出過鳥籠,沒飛走耶! →沒看過世面的小鳥
唉...
我養的鳥怎麼老飛走啊?

怕他寂寞,趕緊跑去附近鳥店買一隻新的母錦花回來。
老闆:「錦花沒了捏,啊好像剩一隻很醜的,毛很不好看。」
我說:「沒關係,買回去作伴的。」
老闆:「這隻很醜,算你四十塊就好了。」

吼~ 真的很醜!
是一隻不折不扣的癩痢鳥。
不過她長那麼醜,一定沒有人會買的,也沒有人會跟她說話,關心她。
說不定,她身體不太好,也許會死掉?
但是沒關係啦,至少有伴啊,如果她醜醜的長大,那也不錯啊。

我可以猜想如果Andy知道我做了這件愚蠢的事,會說:
「你是越老越射手座喔?!」
對啊,我就是上升射手啊!

不拍鳥了,太醜。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希望她能越來越漂亮,等大一點我買整套化妝品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