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東前一晚我才在整理要聽的音樂,行李更是一點也沒動,不像禿頭老王,前一晚就打理好了,比我還像小學生。
其實不過就是台東,在台灣的東邊咩,怎麼興奮的像是岀國旅行一樣咧?
想想看上次去是何時?
好像我爸還在世咧,那至少有25年。

~ (土包子...)

東摸西摸摸到東方魚肚白,趕快瞇一下,一個鐘頭後鬧鐘響,不敢賴床馬上梳洗,八點就到台南火車站會合。
一行五人,幾乎清一色一百年沒早起過的樣子,眼睛瞇得像加菲貓。
老王幫大家帶了壽司早餐,我把車票發一發,就上車了。
結果我把落單的車票發給老王,害他跟一個喝醉酒還講電話很大聲的乘客坐在一起,不過列車長查票的時候老王已經睡著了,還是醉酒先生邊打酒嗝邊把他叫起來的說。
火車一彎到東岸,海岸線就在窗外出現,像我這種土包子乘客就會發出「哇~」的聲音,好像一輩子住深山沒看過海一樣。

初鹿門口有馬場,很多是小Pony,我怕坐上去把牠壓垮

初鹿楓林步道,不過看起來一點也不「楓」,因為楓季已過
十一點多鐘抵達台東站,租了車子迫不及待直衝「初鹿牧場」。聽說那裡有好吃的鮮奶冰淇淋、牛奶糖,和馳名鮮乳,就算有「乳糖不耐症」也要喝上一杯。
親自試過之後,鮮奶冰淇淋果然又濃又香,不過應該接在鮮乳後面吃,不然就會像我一樣,一肚子牛奶但是喝起來沒味道。
失策!
而且這樣吃下來,身體很冷,尤其是我們女人家(哈哈哈哈)
一邊喝冰牛奶一邊嘎冷筍,一邊從「乳之家牛奶主題商店」看出去,外面是一排盪鞦韆似的搖椅跟餐桌,心想,還好沒坐那兒吃。
以前台南有間充滿搖椅的主題餐廳叫做「五餅二魚」,裡面都是這種鞦韆涼椅,記得一邊吃一邊盪,盪著盪著就暈車了,會想把吃下去的東西吐出來。

很奇怪,我們吃完甜品才去用午飯。
我、砂礫、雪倫合吃一客鮮乳豬排飯之類的,反正就是用到鮮奶入菜,口感很好,味道濃郁,但是因為我一直覺得很冷,所以一直喝那無聊的,套餐送的清湯。
老王吃咖哩雞,老弟吃啥我忘了。
反正我問了一個很失智的問題。
一邊咀嚼口中的豬排,一邊看菜單:「欸,有牛肉的套餐賣耶,是乳牛的肉嗎?

初鹿牧場通常三點鐘放牧,所有的牛都會放出來,我們到得早,不過牧場上已經有很多乳牛在吃飯了。
奇怪,牠們都吃草,怎麼大便那麼臭。 →(我覺得人只要肉一吃得多,大便就開始變比較臭,可是乳牛都吃草耶!)

阿爾卑斯山上少女放的牛

拍牛的時候,拍到飛碟。 有沒有看到?就在右上方  

從阿爾卑斯山上往下望,可以看到一排美麗的檳榔樹  我們的牛是荷蘭種,山下的檳榔則是台灣來的

白柵欄,感覺超級「牧場上的小乖乖」
在這綠草如茵,牛隻反芻的景象中,雪倫砂礫(也就是大小S),唱起了牧場上的小乖乖。
我不太會唱,提議唱首大家小學都唱過的「快樂的向前走」。

我們快樂的向前走,歌聲響徹雲霄~~~~
唱到Fa li li ~~~ Fa li la~~~ Fa li hahahaha...,大家還很有默契的分高中低三部咧,不愧都是參加過合唱團的。
真是一首大家都應該好好學習,並且牢記心中的牧場歌啊! 以後無論是去到阿爾卑斯山還是初鹿,唱起來都會很有Feel

讓我想到.... 鹽烤牛舌  砂礫嚇死了

初鹿紀念品販賣部,有賣20現大洋一捆的牧草,可以去餵食區餵牛。
我貪玩買了一捆,結果幾乎沒被這些爭先恐後的牛嚇死。
乳牛哞哞叫好像很可愛,可是牠們真的好大隻,一小把牧草給塞牙縫都不夠。而且牛隻專注瞪著餵食者的眼神看起來很執著,有點精神錯亂外加亢奮的感覺,更何況是好幾隻一起擠過來,嚇得我,好像手上拿的不是綠草,是塊紅布。
我不曉得牛的舌頭可以伸多長,不過餵草餵到一半,左手食指竟然摸到不知哪隻的舌頭。
誰沒事去摸其他動物的舌頭啊 ?  又不是獸醫。
天啊! 感覺超震撼的,好黏,口水很多。

至於「乳糖不耐症」,奇了!
那天並沒有發作。

【回應大便】←牛糞的顏色

先來回這個主題 - 大便。
哈哈哈~
大家都來給我吐槽這個問題,關於大便,各位討論得那麼熱衷。
呵呵..我覺得好好笑喔...。

對啦,大便是臭的。
我知道就算只給牛吃薰衣草,牛大便也不會聞起來像滿庭芳香精油。
(打到這裡 我又笑了.. 呵呵呵呵..)

啊可是我覺得吃葷的動物,大便比較臭。
滿分10分,大概薰人度 9分。
啊乳牛吃素,怎麼也蠻高分的啊!!!
還是牠們也有乳糖不耐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