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海報,其他小紙條是下注對賭的憑據

看球賽的吧台,就是我歇斯底里的地方
經過近一個月的世足煎熬,日日爆肝,我發覺這樣子下去不行。每次看到報紙上登的那幅席丹頭槌卻被布馮奮力救下的一球,我就不甘心的怒吼!看到席丹肩膀受傷,卻立刻回來繼續奮戰,我就激動得想大叫,儼然是本年度FIFA最佳歇斯底里球迷。
至於不乾不淨的嘴巴挨了一記大帝頭槌,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做任何反應,吃牌應該,卻也光明磊落。

世足過後在線上碰到草莓,顯然她對此運動賽事沒像我一樣不可理喻的著迷,對於席丹給人一記被紅牌出場一事全然不知。我表明了永遠反義大利人的立場,但是草莓說,我們已經探險過達文西密碼了,怎能不到義大利實地尋找「天使與魔鬼」的場景呢
?
我想了想,說得也是,何必為了一場令人震怒的球賽,而放棄旅遊的樂趣呢?
但是,在心中,我許下一個願望。
到了梵帝岡,一定要找一個教堂、到了羅馬競技場,一定要找到一根好柱子。
我要偷尿尿…..,發洩心中的不快!(最好是有那個狗膽~)
 
餐桌還有窗戶
講到內急,不禁讓我想起遊巴黎時,歐洲小得讓人有幽閉恐懼症的廁所。相信很多歐洲人家裡馬桶和浴缸是分開的,對我而言,這方便也不方便。就像老法說的,你可以拿本書盡情的享受馬桶上的時光,而不需要佔用別人用浴室的時間。不方便的是,上完廁所要到浴室或者廚房洗手,也無法馬上脫光光洗澡。其實這是每個國家習慣不同,用個幾天,也就慣了。

廚房是很多人家裡聚會的溫暖角落。在巴黎時,從煮晚飯開始,所有人都會窩在廚房聊天、喝飲料、抽煙,七點半鐘,天色仍像下午四點那麼亮。麻雀成群飛來落在窗前,等待我們灑出過期麵包屑。後頭運動場上,傳來陣陣男人的怒吼,橄欖球練習仍持續進行著(為什麼不是席丹在練球!!),溫度是怡人的十多度,涼風徐徐,喝著
Pastis,十分愜意。

酒、咖啡喝多了,不免就內急。廁所其實不遠,就在餐桌旁,等褲子脫好坐上馬桶,還是可以隔著木門參與大家的討論。
老實講,第一次用那間廁所的感覺,還挺尷尬的。
進入廁所,門關上,就只剩轉身的餘地。加上地板放了張讓小法墊腳的小凳子,要移動更加困難。我轉身想要上鎖,才赫然發現 這裡不流行鎖啊~,而且門把早被小法玩壞,剩下一支彈簧,只要輕輕碰一下,門就鬆開。
聽說小法更小的時候,會冷不防把門打開,問裡面「做大事」的人在幹嘛?還好他現在夠大了,不會這樣嚇Cody阿姨。
從此我對飯廳旁的便所,從心裡發出一種敬畏的感覺,每次使用都畢恭畢敬,並且用生命緊緊拖住門把,警惕自己隨時保持身體平衡,深怕哪天大夥在餐桌前大口吃羊腿喝紅酒,我小解完後一個血糖太低,內褲和牛仔褲褪在腳踝破門而出。那可就糗大啦!

還好這惡夢從未真正發生過,不然會看到我的臉漲紅得像是燙熟的龍蝦
!

沒有拍廁所,就畫出來囉,畫得可笑...

有廁所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