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回家~ 我叫小姆卡


我很乖唷

這是我朋友四個月前撿到的小朋友,那時候她才一丁點兒大,我還有幫忙餵他formula呢。
她不是大型狗,現在已經四個月大,體型還是小小的。
她很乖,大小便會自己跑出盒子外面,不會弄髒自己的床鋪,相信稍加訓練就會是一隻聽話乖巧的狗狗。
而且當初朋友有帶她去驅蟲洗澡什麼的,獸醫仔細檢查過的。
她叫姆卡。
不是什麼名犬,是Mix,我記得是女生,很活潑,很會跳很會跑。
我家有五隻狗,四隻是女生,女生比較貼心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跟我連絡。
地點在台南市。
狗狗會感激你的。
拜託啦!快點帶她回家過好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