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dane,Man到一個不行
強下注的時候,心裡想的是德、義、英、巴,但是又捨不得席丹,最後下了一組從八強球員卡中抽出來的阿、烏、英、法。

前兩場輸得一塌糊塗,到了出門看英、葡,法、巴之前,我一整個心裡發毛。

難不成抽出來的阿、烏、英、法是死亡之組嗎? 天啊!

不行不行,我還要看席丹展現完美的技巧還有那個性格的大光頭!

不能因為巴西強,就先怕了。

所以出門看球之前,我做了很多準備功夫。

先齋戒沐浴(是沒有齋戒啦),穿了法國國旗的顏色在身上。

內褲是紅的,哈哈。

因為沒有白褲子,所以挑了一個假裝是白色的卡其褲。

加上一件新買的藍色Polo衫,但不是法國藍,是阿根廷藍。

沒辦法,沒什麼衣服,將就點。

噴上小Nina讓給我的嬰兒香水,臉上擦的是歐舒丹的保養品,反正是法國貨咩。

戴上曼谷買回來的FIFA法國隊手環。

雖然我只是四年看一次球的假球迷,老娘要去幫席丹那一隊加油! (雙手握拳)

不是很白的卡其褲,不夠藍的藍上衣。紅內褲正穿著,不方便拍

香水、歐舒丹、法國隊手環
十一點,英葡正式開打。

還好心情不太緊張,我好像一切都不在乎了。

可是貝克漢被換下去還罵罵號的那幕,還蠻令人心疼的,然後笨蛋魯尼在裁判面前推人,真是世界上最愚蠢的錯誤(就像數年前貝克漢曾經被人絆倒,而報復性推倒對手,被紅牌出場。英國報紙曾寫過一句:十隻雄獅跟一隻笨驢→今年魯尼就是那隻驢)。

Anyway,反正英格蘭PK輸掉了。

那些英國fans哭成這樣,可憐的咧….真是不忍心。

這時我四強已經輸三強,不過沒有關係,只要法國贏,什麼都不在乎。
趕緊跟
Andy討了一張小紙,用鋼筆畫了一張幫法國、席丹加油的小海報,貼在賽程圖法國的下面。

我用右手緊緊的按在小海報上,希望祝福可以傳到遠在德國的法國隊。  
手工小海報,A4而已。我會永遠記得Zidane!
法國巴西開打之後,我一直處於亢奮的狀態。
只要畫面是席丹,我就會大叫他的名字。
只要巴西進攻,我就躁鬱得抓頭髮。
只要門將Barthez用生命緊緊把球抱住,我就尖叫。

 

 

 

反正開打十五秒,我已經快要中風了….還好剩下沒幾場球賽,不然怎麼得了!

小亨利不斷越位,說不定已經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旁邊的死阿勳一直恥笑他是越位王。

Calvin很賤的說:「以後字典裡面,Henry就會變成越位的代名詞。」

我吐槽:「所以以後有人越位,就可以說 He “henried.”是嗎? 你們好過份!

Sharon聽到笑得不支倒地。
還好小亨利進球,吐了一口鳥氣。
進得好,我妹沒有白愛你。

民族英雄Barthez
45
分傷停3分,好不容易有個自由球機會,結果席丹「哪裡人多往哪兒踢」,唉,害我失望的咧。還好57分他再次踢出完美的自由球,助小亨利得分。
巴西這時像是一隻被打了一巴掌的獅子,攻勢猛烈,嚇得我魂不附體。

這,才是好看的球賽!

也因為巴西強烈的進攻,法國隊展開嚴密的防守,龍門Barthez不斷「用生命」擋球,成為我心目中頭最光,笑容最燦爛,經驗最老道的冠軍Goalkeeper

這時,精采的一幕出現了,席丹大帝在眼前冷靜演出經典的「La Roulette de Zidane

此刻的我,多麼幸運….

我手指著大螢幕大喊:「他的Roulette!他的Roulette!

下半場時間剩下傷停三分鐘,巴西隊窮追猛打,緊要關頭法國隊竟然犯規,判給巴西一個自由球。

這球要是進了,非口吐白沫斷腦筋不可。

還好,我強烈的念力阻擋了森巴軍團的入侵,法國終於取得四強最後一張門票。

(寫完了,好像自己踢了一場球賽,好喘。)
席丹,請你帶著一身的榮耀,帶著金盃,光榮退休吧
!

(不知怎地,突然想起Liberty guiding the people 那張畫,想像Zidane露胸,帶領著法國隊....衝啊......)

啊!
Zidane! (馬賽進行曲給我放出來! 好亢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