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頭髮的席丹,性格小生

這張席丹....我真的沒辦法說他帥

FIFA世足賽十六強我猜中十三強,分到十四瓶啤酒。

八強我全猜對了,而且整間酒吧只有我一個人全對。

結果就是本人獨得四十四瓶啤酒。

想起下注的那天,我前思後想,八強
…..

德國、阿根廷,沒意外的話,會進。

看在密斯伊斯貝克漢的面子上,就賭英格蘭進。

葡萄牙這次踢得很兇猛,說不定會進。

義大利應該踢得不錯吧?其實我一點概念都沒有,還好最後一秒進球,贏得驚險。

巴西本來就會贏,輸了才要跌破隱形眼鏡。

烏克蘭是PK進去的,我只是單純想要跟其他人押不一樣的國家,贏了算是走運。

唯有法國隊,是我心虛賭下去的,填賭單的時候還被笑是康安ㄟ。

為什麼毅然決然的賭法國會進八強咧?

因為法國對多哥席丹禁賽,沒得上場。

一不小心踢輸了,席丹大帝將靜悄悄的下台一鞠躬,那也太太太不堪了,又加上我剛剛從法國玩回來,一時慈悲心發作,就賭法國贏西班牙。

這陣子看了那麼多場球賽,某晚,對著酒吧朋友發表感言:「看來看去,還是席丹好看。」

笑得他們全體摔倒:「有誰會說,看來看去還是席丹好看啦?你是哪隻眼睛出問題啊? 
Andy:「這個愛老花仔的,沒法度。」
雖說席丹頭禿得難看又長得醜,老實講還蠻性格的。

所以,拜託一下,席丹是老起來放耶,他跟我差不多年紀好不好,什麼老花仔,切!
是在投籃嗎?

這張蠻性格的
Andy在牆壁上作了一張賽程表,底下貼滿了下注的「考卷」。算了算,有四五個人因為瑞士或澳洲輸球而「寫錯答案」。全班,到昨天為止,留在下注版上的同學們,至少都寫錯一題,只有我還保持全對紀錄。

半夜三點,法國西班牙大戰即將開始,酒吧爆滿,坐滿了幫西班牙加油的人。
除了老闆以外,只有我一個為法國隊加油,真是全民大悶鍋的悶啊。
開場前一度想乾脆回家算了,不敢看下去。還是Andy充滿信心的鼓勵我:「Cody,你要有信心。Jai Yen Yen.(泰文的calm down)。」
好吧,為了贏二連霸,我要振作,專心幫法國隊加油。
沒想到踢沒多久就有人犯規,西班牙十二碼進球那一段,我嚇得簡直要中風!

還有,席丹被判越位的時候,臉上沒有一點生氣的樣子,還嘻皮笑臉比手勢:「只有越一點點而已啦..

Andy賤賤的說:「巨蟹座的,心機重。」還好Scar Face - Ribery踢進一分追平,老將Vieira頭錘一劑強心針,終場前席丹「錦上添花」(好惡毒的評語)踢進第三球,法國竟然贏了這場比賽!??!

西班牙輸球的那一刻,全酒吧的客人應該都想要把我殺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哼。

誰說下法國的是「康安ㄟ」。

法國贏了以後,網路上開始有無數法國隊進球的精采照片。
我看到幾張,誇張的咧!就是進兩球平手後,所有隊員拼老命瘋狂疊在Vieira身上的那張。
你們這樣亂壓,不會壓傷人嗎? 不用拼四強啦? 
兩個大男人竟然看起來很可愛


席丹剃光了還看得出他禿頭

疊疊疊,疊羅漢 (看起來真蠢)

夭壽,快喘不過氣來了。
Scar Face在中間,他臉上的疤,是車禍留下來的紀念品


席丹,下面那個被壓得快缺氧了,你還跳上去!?(蠢極了,這張看起來) 
聽說法國贏西班牙的那天,巴黎塞車,喇叭聲不斷,歡呼聲震天價響
二連霸之後,我變得貪心。我想要三連霸接著贏得大滿貫
其實心裡很想押德意巴英,跟andy說回家要用塔羅牌預測四強選項。
他馬上拿了一疊八強的球員卡,叫我憑第六感抽四張。
怎知我剛好抽阿烏英法,每組各一。
Andy:「這組要是中了會獨得,我幫你寫下來貼在白板,你好好考慮一下蛤~。」
這... 天啊
阿根廷打贏德國。(不是沒可能)
烏克蘭打贏義大利。(PK一次吧)
英格蘭打贏葡萄牙。(有可能,葡萄牙黃牌傷兵太多)
法國打贏巴西。(心虛心虛心虛…心虛X一萬次)
這次,不是為了席丹,而是要看英法這兩個互相看不順眼的國家大戰。
老天爺啊,讓我跌破眼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