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愛身體很勇健,今天已經可以手術囉!
這裡
看小黃。

我住在一個管理妥善,綠地廣大的改建眷村。村子裡有很多人養狗,也蠻多人不喜歡狗,我猜啦。社區守則有一條就是「希望各位住戶不要養寵物…….」,多好笑!
養狗犯法喔?!真像共產黨。
除了住戶的寵物外,外面的人一律不准到我們的公園溜狗。我知道有很多養狗的主人很沒公德心,所以...也沒什麼好反駁的。

眷村樓下是店面,有水餃之家、胡家涼麵、刮沙店、刺青店、衣服店,最近多了個計程車站。這些計程車司機有餵養流浪狗,其中還有兩隻米格魯喔~ 我希望把這些流浪狗都送給好人家,可是這些狗自由慣了,而且大部分是「賣相不好」的Mix。不如讓他們在社區旁好好活下去,即使有一餐沒一餐也比安樂死好,這提醒我得找那愛狗的朋友跟我一起一隻隻抓起來卡擦,以免生一堆命運更悲慘的小狗。

昨天清晨六點多,窗外傳來淒厲的該該該狗哀嚎,我們全家跑到陽台看,計程車司機用拖把把車底下的黃狗趕出來,仔細一看,小黃拖著半邊身體一邊該該叫一邊忍痛一邊過馬路
短短幾公尺的巷子口,他花了老半天才過完。

小黃一邊哀嚎,旁邊的米格魯也跟著叫起來了,其他狗狗也靠過來,幾乎就像是要給小黃一點安慰一樣。米格魯的聲音怪怪的,暗暗的,應該是聲帶被摘掉了。
我那麼受不了虐待動物的人,竟然住到一個虐狗的社區! !
巷口的歐里桑想要出來看看小黃的傷勢,手還沒碰到小黃就想反咬,他腿可能真的太痛了,只好作罷。

我媽正在電話上跟社區保全主任描述這起事件,我弟又是世界上對狗最心軟的人,稍作梳洗就帶著我家Coco去樓下「探病」。回來後,他說小黃的腿應該是被打斷了。我媽才說,天沒亮就聽到打狗聲,是其中一個計程車司機拼命在打狗,她有破口大罵,是我們睡死了聽不到。
前晚我幾乎四點才睡,所以很痛苦的把自己變成駝鳥,躲在床上裝睡,想說一覺醒來,說不定小黃休息一下就會好一些。可是一閉眼,小黃拖著半邊身軀過馬路的影像就在腦子裡出現,該該聲不斷在耳邊重複。
我問自己:賤人!妳怎麼能睡得著
?!

一股腦爬起來,想在各流浪動物網站、BBS留言,希望可以把這個問題丟出去,因為我養不起第六隻狗啊!結果網頁一打開,不是過度繁殖的母狗的照片、環境狹小髒亂甚至被廢棄的繁殖場,就是脖子幾乎被橡皮筋割斷的橡皮筋狗。
我實在不忍心再多添一筆斷腿事件上去,需要救援的狗那麼多,能被救到的那麼少….沒Po...。只好去有養狗的朋友網站上哭么。
這時,我又開始聽到哀嚎聲,媽媽在陽台大喊砂礫的名字(我妹從她家趕來),原來弟弟妹妹已經把狗救走了。

我趕緊梳洗,打聽狗狗在哪間醫院,砂礫說她在樓下跟阿桑們討了一個小水果籃,其中一位把狗狗抱進籃子,還塞了五百塊錢。另一個阿桑塞了一百塊。
砂礫很老實的跟阿桑們說:「就算救活了,還是得把小黃帶回原來的地方,因為家裡沒有辦法再繼續養狗。」阿桑說沒關係,那也是一個生命,她們可以照顧一下。

~ 世界上也是有好人咩,如果只懷著駝鳥般心態,小黃應該撐不到幾天就會死,問題永遠不會改善。而且每天得昧著良心聽小黃的哀嚎入睡,更有可能一輩子腦海裡都有該該聲當背景音樂。無論心裡再怎麼不忍,如果沒有實際行動,我他媽的和那些虐狗、不聞不問的人有啥兩樣?
雖然希望今生永遠不用遇見遭遇悲慘的動物,在這病態的環境裡,悲慘的生命只會不斷出現,不會減少。

下次碰到,我能不能鼓起勇氣?

後來獸醫院打來,說小黃有血尿內傷腿斷了。得觀察72小時視其恢復情況,才知道能不能進行手術。如果小黃活了下來,必須有地方讓他安心休息一陣子,畢竟,要在街頭江湖上走跳,起碼也要有個健康的身體啊!

在心底,有點希望小黃熬不過來,至少...他可以在很nice的獸醫師和有愛心的護士圍繞下離開。
再放他回街頭,難保不會再給那變態計程車司機打。

媽的死計程車司機王八蛋幹你娘! 如果你等一下被車撞,載到你的救護車會在有很多計程車的路段塞車,然後沒到醫院就死了。你死了之後下地獄,閻羅王會派狗把你追咬到皮開肉綻!

好啦,如果小黃熬過來的話,有沒有人要資助一點醫藥費,total要一萬。如果可以就直接付給獸醫院,這樣我不用經手錢,才不會有爭議。如果錢夠了就不要再捐了,反正我們現在只救一隻。
最重要的是希望有人可以認養他,可以看家啊看工廠啊什麼的。小黃年紀很小,才兩三個月,一定很受教,只是他是中型犬,又是
Mix,不像名犬那麼好看。拜託台南的朋友幫我問問看啦!!
救命啦!!
還有,大家沒事拜託去立法委員網站上面求他們成立動物警察啦,如果我有這個公權力,我願意終生當義工啦!(最好可以配槍,看到虐待動物的殺無赦! ~)

也許不會有什麼人捐,不過我還是Po出來試試看好了。
中美動物醫院
地址台南市府連路314
電話06-2379123 

有後續我會再Po出來。我很想拒乘府XX城的計程車,但畢竟不是每個計程車司機都是壞蛋。
好,如果我弟拍到壞蛋的照片,我會Po上來,請看到他的人,每人吐一口口水。幹! 

◎打斷狗腿砂礫版

後續
結果,小黃成為幸運逃過一劫的小狗。
今天早上,我弟跑來告訴我,捕狗大隊來抓狗了,現在正在抓米格魯。
我媽是白吃,她在陽台上一邊看,一邊喊:「快跑,快跑,不要被抓到。」
我看著米格魯被圈圈吊著脖子,後腳著地,拖到捕狗車上,我大叫:「你幹麼這樣拖著狗!」
幹!
如果我有再積極一點,之前可能有機會把米格魯救出來送走,今天我卻要眼睜睜看著他被拖走的身影....
我知道他們全部都會被安樂死,全部....,他們曾經都是人家家裡的心肝寶貝。
曾經,我下班會看到小米格魯在那裡亂亂跑,偶爾會聽到他聲帶割掉之後發出來的汪汪聲。
然後我跟我媽說,媽,我沒辦法帶回來養...
一定是昨天狗打得太厲害太悽慘了,一定是里長叫來的捕狗隊。
我知道一旦抓進去,就沒什麼希望了。
防疫所裡面什麼名犬沒有,哪差一隻米格魯。
我知道今天在陽台上看到的米格魯背影,會是最後一眼。
我無力救狗,非常難過,沒有辦法停止掉眼淚。
那我一定要把計程車站趕走。
台南市長榮路五段左轉長勝路,有一家計程車站。
我不知道怎麼趕他們,大家不要坐他們家車子好了。
可以丟雞蛋嗎?可以放狗咬人嗎?
王八蛋里長,你一定要叫環保局來抓就對了。
妳只會辦讀心靈雞湯的噁爛做作讀書會,有種你把計程車司機們全部集合起來讀啊!
妳教化一下他們咩。妳的住戶裡面有打狗的變態耶!
妳寧願收打狗的變態,也要把無辜的生命送去安樂死,妳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