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因為沒在看電視新聞,所以不知人間事,但是這次他媽的我真的被惹毛了。

今日行程本是要在畫室聽寫羅浮宮接下來不知道第幾課,可是肚子餓跑去買三個豆皮壽司。吃完也沒聽,跑去找朋友,晚一點又吃鍋燒意麵,喝了點
Pastis,就回家了。
到家本來又打算來聽寫羅浮宮,結果手賤一直download歌曲,接著又在網頁上看開運鑑定團,看看這個禮拜我的運氣好不好,說是晴天,然後測字說我下個桃花運會很好。網頁廣告上面有一個免費算金錢運還是事業運之類的,就跑去試試看,結果說我一輩子不缺錢,要用的時候就會有。最好是這樣啦!!
回個留言,東摸西摸,什麼!三點了。
三點了竟然還看到我妹更新,題目是衛生棉條,想說來看看衛生棉條怎麼了,把馬桶塞了嗎?
「禁止在網路上賣衛生棉條」
立法的大叔大嬸啊,你們知道女人一生可以用掉一萬根棉條嗎?
你們知道棉條對很多女人而言,是多好的朋友嗎?
歐,這有關我個人生理衛生與舒適,為了這個,老娘想去凱達格蘭大道上靜坐,抗議那些說不准隨便賣的官員或立委。
你們是白痴?大男人?蠢女人?八股?智障?女人好欺負?
你們這些處女情節的王八蛋,你們是不是人啊?
你們腦子裡面裝大便啊?連買賣衛生棉條的自由都要管,你們要不要管管自己啊?
不管是男還是女立了這條法,我真想把用過的棉條塞到你們喉嚨裡去!噎死你!

網路不准賣衛生棉,最主要是因為….
衛生棉是醫療用品
是醫哪裡啦? 醫流鼻血嗎?

也有人說:衛生棉條會破壞處女膜

是我的處女膜又不是你的,你管那麼多? !
有種從幼稚園開始,給小女生點守宮砂啊! !
有種就加條新法律,沒結婚的女人卻不是處女就被亂石K死啊!

衛生棉條屬醫療用品,需遵照醫師指示使用

有種就規定要用衛生棉條必須要醫師處方啊!!

我詛咒這些白痴立法者,不管男女從明天開始天天都給我來月經,最好是大血崩,然後小腹痛到爆炸。
搞什麼嘛。氣死我了!
從我小時候開始,就知道我媽有在用棉條,那個牌子叫O.B.
現在我三十三歲了,還是只有在賣O.B.
三十年耶!你可以感受到台灣社會很恐怖但是又非常隱性的保守嗎?
O.B.
很難用,有多難用?我曾經跟我妹說過,用無導管O.B.就好像自己在強暴自己一樣。
我忍了那麼多年,看不到新的品牌就算了,自己出國掃貨總可以吧?官員們知道在很多國家,衛生棉條有百百種供婦女選擇嗎?
後來網路上有得買還蠻令人高興的,現在給我來這套?
是以後要用棉條的女人就是活該倒楣,自己花大錢出國買就是了?
我不要用衛生棉那種像尿布一樣的東西好不好!叫那些立法的人整天給我包一條濕尿布試試看,你們有沒有管太多?
性教育不好好教,來禁賣棉條?
這跟「因為司機打狗所以把狗抓走」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我要幹譙那些參與決策的女人,現在是什麼世代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咧?
要不要規定女人不能唸書啊?要不要宣揚女子無才便是德啊?
要不要順便洗腦女人要乖乖聽丈夫的話啊?
乾脆纏小腳好不好?
要搞低級就搞得徹底一點咩,一群王八蛋!
這是什麼時代還給我搞這種法條。
蔣介石都沒有禁賣棉條,你管那麼多!?

你們總是說要跟先進國家學習,光從這一點就可以知道,你們比共產黨還噁心,你們永遠不會進步,你們只會把可憐的人民丟在地上踩!

女人不受尊重、動物不受尊重、每天只會吵吵吵。
你們這些從嘴巴放屁的爛人! 為什麼我交的稅金用在你們這些笨蛋身上?
Andy
說得對,這個島嶼上人不尊重人,還有什麼好講的。
我懂了,連網路上買衛生棉的自由都被剝奪,這個國家可以炸掉了。

誰能告訴我可以去哪投訴?
我一定要每天照三餐寫信罵他們。
還要找女立委幫我爭取我的權利。
我是女人!為什麼不讓我自由的在網路上買衛生棉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