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退休了,我叫她出去跨年。
「有人找我看電影,可是我有點拉肚子耶。」
「唉唷,沒關係啦,威秀又不是沒有廁所。」「跟誰去啊?看哪一部啊?」
「廖老師啊,看霍元甲」
「霍元甲?已經下檔一百年了吧? 妳們要看的是滿城盡帶黃金甲吧?」「噁!有周董...討厭...」
「喔 我也不知道,就什麼甲的...」
這時,媽媽又開始換包包。
「帶一千塊好了。」
「唉唷,媽媽,妳跨年耶,帶兩千啦。」
「OK!」
待會,我也要出去跨年了。
去年我有很多計畫,沒實現。
很多目標,好像都是設假的...動也沒動。
總覺得自己不只是這樣,以為可以影響一些人,脫離一些東西,成就一些事情,或是多賺一丁點的錢。
並沒有!
收支永遠打平,偶爾還要赤字一下。
想去個旅行還要省這省那,煩死了。
懶惰與延宕不時偷偷浪費我還算青春但是很快就會邁入壯年期的生命。
還好,只要地球不毀滅,永遠都有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過去一年,都過得比我有成就感。
祝各位
遠方的朋友。
沒見過面的朋友。
多年沒連絡的朋友。
心裡掛念的朋友。
平安,健康,順利!
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