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知道,就是有人愛名犬,就是有人不養雜種流浪狗;我知道,賣狗是一盤生意,是養家活口用的。
既然狗狗是衣食父母,拜託對牠們好一點。
我並沒有辦法強迫每一個人,都認養流浪動物。
可是以後看到這種賣狗的店,請你把店主拖出來砍了!
人類世界一天天進步,人心也一天天變得自私。
自私無可厚非,但到這種地步實在太過分。
總有一天,會有一個狗的帝國出現,狗國王會下令"人類"只能十人一組住在籠子裡、或者是當奴隸用、要用鍊子栓起來哪也不能去、如果牽出門還要把嘴巴封起來,大便一個禮拜才清一次。
是的,人類將會自食惡果。
到時候,無論我在哪裡(應該已經死了),都要出來放鞭炮。

新的一年又要來了,又有好多願望想要完成。
有一個我自己沒有辦法完成的願望,就是希望這個社會心腸好一點,有愛心點,自制一點。
我有瓦遮頭,有吃有喝,無論我想住哪裡,因為科技發達,一定冬暖夏涼,我這一生將經歷許多有趣新奇便利的事情。
因為我是一個聰明的人類。
有時,我深深憎恨自己這樣一個物種,人類簡直就是上帝所造出最糟糕的瑕疵品,調皮搗蛋,自私成性,貪得無饜卻又膽小懦弱。
任何動物在我眼中,都比人類有著更深更真的性情。
新年新希望最重要的一條:大家一起變成更好的人,尊重世界上的每個生命。




說到這兒,已經結紮而且很乖的大頭,等著好心人帶回家。
相信我,能夠讓一隻動物重新接納你,是一種超級讓人上癮的成就感。
認養老狗有個好處,他們不像小狗那麼黏,可能因為想媽媽會哭。
他們早就知道這個社會的人情冷暖,也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地球還是不斷的轉。
他們是沉穩的,不發一語的,但總是在身邊的一個好友。
如果你有能力,不介意一隻老狗陪陪你幾年,你一定會發現,牠能為你的生命帶來很多很多甜蜜溫馨的日子。

大頭的基本履歷資料:
姓名:大頭
性別:公的
年紀:6歲(估計)
體重:25kg
其它:
已結紮,所以即使我處處留情,也不會為主人朋友帶來私生狗^^
附註-
有興趣領養的朋友,可以直接與「珮珮」電話聯絡:0935-203-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