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咱們台南市海安路藝術街上的一棟老房子,現改成酒吧,叫「藍曬圖」

這幾天心情太差了,睡得不好,臉上冒出好多痘痘!
前更年期都快到了還長痘痘咧...

還好,明天有人要來台南找我玩,所以現在樂得很。
我真不想一直氣噗噗的,是時候回歸搞笑藝人的路線了。
我那麼開心的人,怎麼可以沮喪咧?
而且心情一不好就喝酒吃宵夜,好不容易瘦四公斤,不可不慎,不可不慎啊!
為了有朝一日,見到尚雷諾的時候,有個完美的形象! 小腹啊,你千萬不能繼續長肥肉了!!
可是...明天要帶朋友去吃小吃耶,怎麼辦,簡直是人生交叉點嘛!
減肥跟府城小吃要選哪一個?。
白痴喔,這還要選嗎?當然是小吃啊! (I Have None, Zero, Nada willpower.)
吃完可以花點腦筋,看看怎麼把計程車行趕走,看是潑榴槤果汁還是丟雞蛋..要不就帶我們家CoCo去車行門口大便。
啊! 我還租了一片尚雷諾沒看,等一下反覆看個一百遍好了,心情絕對會好起來,說不定還會夢到他咧~
其實,我夢過很多明星喔,內容都還記得蠻清楚的,尚雷諾好像也夢過,唯獨他的夢...完全記不得劇情。(懊惱!)

說不定是個春夢如果是的話.....那可虧大
老娘一點記憶都沒有
算什麼頭號Fans咩。
對了,這個網站沒掛以前,曾經有寫過我從小到大的偶像。(是的,這兒曾經因為我太久沒登入結果被砍掉,從此舊文章都放在電腦裡長病毒沒擺回來。懶 囧rz..)
唉,等我找一找再貼上來給大家恥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