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消息!天天事件上報了。

昨天翹班回家把早該還的
Empire of the Wolves看完。尚雷諾在裡頭演一個爭議性很大的痞子警察,為了調查一宗土耳其非法移民婦女的謀殺案,去紀念品店買了個金字塔型玻璃紙鎮,帶著菜鳥警官,直搗土耳其黑社會大本營,藉口要送個小禮物給認識多年的土耳其老大的小孩,其實想套出人蛇集團的名冊。
頭髮稀疏的老大推託其詞,兩手一攤,閑閑地說:「啊,我手上沒有名冊了,又不在我這。
就給我啦,我拿到馬上走,不會給你找麻煩。」尚警官奈著性子,低聲下氣了起來。
就算有,也沒辦法給你,因為早就燒光了啊…..」黑社會老大以為一痞天下無難事,誰知道他時運低,碰到尚雷諾這個肖ㄟ。


尚警官一肚子火,一個箭步,一巴把他往桌上的金字塔紙鎮打去,土耳其老大馬上血流如注,顏面嚴重傷殘。
我在心裡暗暗鼓掌,薑果然是老的辣,尚先生真是心機重,知道要買殺傷力那麼強的小禮物當暗器。

雖然臉受重傷,土耳其倒楣鬼仍堅持不肯供出名冊,尚老大真的火大了,把他拖到一張擺有裁紙刀的桌子旁邊,抓起手指頭就往刀鋒底下放。
再不說就把手指切光光!
尚警官從小指開始裁,裁到一半,土耳其老大像殺豬般鬼叫,不得已終於招了。
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
尚先生一發脾氣就跟火山爆發一樣,停不下來。只見他把裁紙刀高高舉起,一鼓作氣往下壓。
~ 五隻手指掉光光
旁邊嘍囉一擁而上,抓起衝鋒槍就掃,尚老大身邊跟著的菜鳥警察嚇呆了,一邊逃一邊劈哩啪啦臭罵:「你他媽的在幹嘛?我們當警察不能這樣,blah blah blah…
好不容易逃離槍戰現場,尚老大才冷冷的說:「這個人挾持偷渡婦女在家鄉的孩子,威脅她們賣淫、做苦工。」
看到這,我心裡有種被雷打到的感覺。

電影就有這個好處,行俠仗義的人愛懲罰誰就懲罰誰,大快人心!
什麼人家打你右臉,那麼左臉也給他打,什麼心胸寬大原諒別人,這時候都是!
碰到人渣明明就應該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啊!
尚警官讓我想起樓下那個王八蛋計程車司機。 

最近幾天我們家三姐弟都會拿著相機去樓下車行前散步,實在是很想把那隻虐狗變態揪出來,把腿打斷,骨盆打碎,讓他一邊血尿一邊開計程車,但其實又無計可施。因為社區保全主任去調查虐狗事件,計程車行的司機都異口同聲的說,車行沒有人打狗。(老天爺在看,我祝你們整間車行,每個人都火氣大爛嘴角兼便秘,直到大便滿到喉嚨為止。)
我弟實在氣不過,說:「我看我們戴上安全帽,直接衝進車行把所有東西都砸了,然後逃跑。這樣社區的人就會覺得計程車行都有黑道來搗亂,就會把車行趕走了。」
「那快點。」我說,「我們現在應該回家換裝成黒衣人。」
Andy講起這檔事,他用一副睥睨的眼神嘲笑我們。
「你們沒那個膽,也沒那個狠勁,又沒有人家黑社會專業啦。打完馬上被抓到,最後竟然反過來被計程車行告,笑死人。」
「對啊,看到一個高高的、一個矮子(我妹)、一個小叮噹(指我),就知道是住E棟的。」我弟也開始嘲笑自己(但也不必把我形容成小叮噹 )。

怎麼突然覺得,這時候要以暴制暴才是王道啊?真想買通黑道來送計程車司機金字塔紙鎮,送滅火筒也可以,打起來連頭都可以砸爆。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黑道大哥們,如果你們也愛狗,願意幫天天報這個仇,拜託留言版悄悄話跟我連絡,我們會募款付你錢的。
鞠躬
!感謝!

薇若來玩的週末,我們喝酒喝到很睌,幾乎是凌晨四點。回家途中看見一隻黑白花流浪狗逆向走在小東路地下道的快車道上,我不放心,跟著騎上快車道,想要護送他到安全的地方。沒想到才出地下道,警察臨檢點在右手邊出現。
像流氓一樣的警察對我喊:「小姐你喝酒醉厚?那裡是快車道捏!
不好意思,我是要陪流浪狗過街,他走在快車道上我怕他被撞到。
拜託,我是真的碰到狗,又不是碰到靈異事件,狗狗就在身後啊,警察又不是瞎子,所以沒等他們反應,就趕快騎走了。
還好我騎快車道咧,要是騎慢車道就毀了,肯定被臨檢,....酒測出來還得了?
你看,流浪狗救了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