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是我,最右邊那個是我老闆,我右手邊粉紅護士是助理。
其他同事還沒出現,不知道心地好不好...?


去香港,砂礫必須要完成的一項重大工程,就是買Wii。原本我不太熱衷,想說Play Station已經好玩死了,弄個Wii來,還把是有沒有把PS2放在眼裡啊?
殊不知...雖然我還是喜歡Silent Hill那種精神緊繃的變態折磨遊戲,Wii,果真不同凡響!
網球、棒球、保齡球、高爾夫跟拳擊就不用講了,好玩到不可思議。明明是揮揮手腕就可以輕鬆挑戰的運動項目,卻因為玩起來情緒太投入,一夜之間開始有網球肘、手腕因為投太多王建民的伸卡球而酸痛不已、來回丟太多次保齡球以致肩膀酸痛、為了拼一竿進洞而扭到好久沒動的腰,還有K.O.太多對手搞得雙臂簡直廢掉!
可是,光完運動是不過癮的。
香港Simon弟弟推薦我這款遊戲,Trauma Center
歐,大量運動之後,我還進開刀房開了幾台刀。

主人翁之一,Dr. Derek Stiles

這家Hope Hospital位於Angeles Bay,我猜應該是影射洛杉磯吧?!
裡面有位菜鳥醫生叫做Derek,剛好跟葛雷的McDreamy同名,所以我自己叫這片遊戲「葛蕾急診室」。
怎麼玩呢?就是不斷的對話跟不斷的開刀,昨天我開了好多台刀,呼,累死了,又沒有護士scrub in來幫手,也沒有人幫我擦汗。

信心滿滿,結果給人彈得灰頭土臉

ㄟ,這個刀我還沒開過,可是拿玻璃碎片大概就是這樣,一不小心就把病人多戳個五六七八下。
血塞塞~
第一個Case是幫一個騎摩托車撞進玻璃門的小子縫合手臂上的傷口,並且把裡頭的玻璃碎片夾出來。
因為網球肘太嚴重,夾玻璃的時候還手震,硬生生白白戳了病人幾下,差點醫死人,不過總算一切功德圓滿,傷口也縫得挺漂亮的,多虧一位慈祥的護士長在旁一步步引導我開刀。
老闆看我第一次單飛還不錯,就讓我開第二台刀,是幫一個唱歌維生卻喉嚨長東西的痞子開刀。
痞子喉嚨長怪東西之後,便開始不斷咳血,喉部也感到不舒服,大大影響他的歌唱生涯。
而我,就是拯救他的Dr. Derek Stiles!
那是我第一個顯微手術,一路suction,一路雷射,還要消毒。手腳太慢出血會蓋住傷口,會變成連雷射的地方都看不到,進度一落後心搏就開始下降,旁邊的小護士根本不幫我忙,只會鬼叫「Dr. Stiles! Dr. Stiles!」是在叫春喔! 嚇得我險死,還好一切順利,縫合殺菌之後,敷上膠布,喉嚨又像新的一樣。

可能是開刀開得太好,雖然常常有驚無險,不過算是天資聰穎,老闆派了一個割除胃部腫瘤手術給我,而且沒有人在一旁講解開刀步驟,壓力超大的。
首先,得用超音波把三個腫瘤locate出來,即刻劃刀、Suction、切除、消毒,然後在最短的時間裡縫合。結果我手忙腳亂,沒消毒就把病人劃開,超音波也沒照好,開到一半,看不到傷口。切除第一個以後,找第二個又花了點時間,消毒水倒得整個胃都是,傷口亂縫一氣,很像八條蜈蚣爬在身上,慘不忍睹! 切除以後忘記蓋敷料,簡直是莫名其妙,反正病人差點掛在手術台上。
老闆進來破口大罵,還把我轟出去,所以本人只好黯然神傷引咎辭職了。當然不是啊~ Restart level就好啦!
多被罵幾次,就可以變得跟葛蕾裡的Dr. Burke或是Nazi一樣強。

玩了幾段,發覺我還真是神童,第一天就開那麼多台刀。
以後叫我Dr. McSweetie


其實...這個遊戲的畫風看起來...還蠻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