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物質慾望低,其實我也很愛買東西,只不過不太花錢在衣服上。
我也愛名牌包包,很想要一個Prada包跟一雙Prada經典鞋,可是拿著數萬元的包,裡頭只放得起兩百塊台幣,這實在是太本末倒置,太愚蠢了。
這次去香港,機票酒店不算(11500台幣),吃吃喝喝加上買了幾件舊玩意,總共花不到六百港幣。
省吧!

最近工作有比較忙,功課也比較重,還接了一個小外快,Hong Kong Day 3還沒時間寫。
不過此行買到了一些很有趣的小東西,Po上來逗大家笑笑。

一‧上班族超人系列
其實這個系列一共有好幾套,我弟弟才買了一套,現在有點後悔沒有全部敗回來,因為實在是太妙了! 每次看到這些朝九晚五的超人,總是情不自禁的........噗哧一聲笑出來。


↑電車座位上,中間那個超人打瞌睡,左邊的魔王不太耐煩,還用手肘給人家頂回去咧。
右邊那個不知道是不是牛魔王,看起來很像戴了某個學校球隊吉祥物頭套的大學生。


↑鬧鐘響,超人快遲到了!
床舖上有兩隻寵物,照到的這隻是小恐龍。
超人養的寵物就是不一樣!


↑這是超人溜班打柏青哥,讓我想起烏龍派出所的白痴兩津堪吉,他執勤也老是溜班說。


↑這個是超人走在路上被球打到,左邊很醜的OL女超人其實是在恥笑被球打到的笨蛋。
可是猛一看還蠻像是被性騷擾,大聲尖叫,再用力拿球砸色狼!


↑這個是應酬超人,大魔王高高在上,可憐的業務要跪著幫老闆倒酒。


↑這就是兩個遜咖上班的時候假裝談公事,其實在摸魚。

二‧舊貨古董攤系列

↑這是差佬娃娃,站立的時候眼睛會打開喔!
20塊港幣。
對,這是一個詭異的娃娃,看在他可愛的英式警察制服還有那頂帽子,就給他敗起來了。


↑此行最有意義的收穫→兒童樂園!盛惠八十現大洋~ 沒錯,有點小貴。
小時候唸寶仁小學,是香港寶血女修會來台灣辦的學校,校長修女都是香港來的。
記得那時候的圖書室,放的都是香港小朋友最常閱讀的「兒童樂園」。
我不記得這是月刊還是週刊,不過一本只有十頁二十頁,全彩,而且是美麗的手寫繁體字。
只要是第二節還是第三節下課,就是20分鐘的那一段下課時間,我總是跑到圖書室看書。
當時覺得兒童樂園畫得好漂亮,而且其他地方根本買不到這本刊物,害人家以為是學校特地印給我們小朋友看的。
長大才知道,這是香港小朋友的課外讀物。
在舊貨舖子的架上看到這本,迫不及待買下來,就好像回到小學,聽到黎校長跟劉修女用廣東國語開朝會的情形。

我愛舊貨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