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照著路標走,會像鬼擋牆一樣,不停原地打轉

就像這個亂七八糟的圓環路牌。

我心裡,有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沒有整理,沒有歸類,沒有排序。每天我都跟自己講話,提醒這裡提醒那裡,想做這個想做那個,結果什麼也沒做,只會抽煙打屁。
功課每天都要唸一點,不然會忘記。→真的都有唸一點啦,每天都有複習一兩個小時..
放連假,竟然,都沒有去看玩具展,因為不想跟人群擠。
導遊/領隊考試要開始唸,不然旅遊法令還有台灣史都沒學過,憑我的「實力」考的下場,就只有四個字Im‧po‧ssi‧ble
Louvre 101
聽寫完還沒打字,懶。去泰國玩的情形連動都沒動。
筆記本裡其實還有一堆重點可以寫,沒整理,也沒心情整理,每天只想再玩多一點。
上個禮拜有台南藝術大學的管弦樂團來社區表演,我用媽媽的手機拍了幾張照,可是上傳照片的線不知道被弟弟塞哪去了。他不找出來,相片就拿不出來;相片拿不出來,我就不想寫心得;相信等相片拿出來的那天,心得已經忘記了。
抽屜裡面至少有四十片VCDDVD還沒看,還一天到晚跑百視達,真是不自量力,好高鶩遠。
去台東旅行要聽的音樂還沒整理完。
要換新硬碟了,因為它已經開始嗚嗚叫,唉,錢還沒領到就大失血
有人要結婚,又要包紅包。好窮啊~ ~ 開運鑑定團不是說牛的年底運勢財運不錯嗎? 這些江湖術士!
好想把家裡沒開過的電熱水壺用紅紙包起來送給他就算了,...唉,薪水三分之一都卡在定存的我,實在沒有什麼奢侈包紅包的能力。
買了一堆書,都還沒看完又想買新的。沒看的書堆在那邊就是垃圾! 真是一個敗家女!

每天在床底試著要挖個洞藏骨頭的Naomi
我家Naomi七老八十,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又想生小孩了,老往床底紙箱鑽。床底擺那麼多東西還可以鑽! 真是夠了! 每天晚上抓抓抓抓抓,抓得我想把她頭擰下來。
以前都做很有劇情的夢,而且很有趣,每天起床都有很好的心情,雖說大部分都忘記了。可是最近很少作夢,真是失望。以後睡前要像小小孩那樣,多做些刺激大腦的活動,或是一邊尖叫一邊玩瘋一點,或許可以作多一點有趣的怪夢。
我是個淺眠的人,只要一有人進房間,一定會醒,樓下有人講話,我聽得一清二楚,連計程車司機按汽車遙控器的聲音都聽得到,可是仍舊每天睡到炸彈都炸不醒。想要睡少一點,大概六個半小時就好了,這樣可以做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不知不覺,東方魚肚白,怎麼一下又五點。
睡了明天肯定又是炸彈炸不起來的一天。
希望今年大家都看到了又大又圓的月亮。

 
快,快讓我做一個像這個牆壁一樣,彩色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