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牌子老,品質好! 老葛有蘋果下巴喔!可愛的咧~

唉..我不想再造口業

今天禮拜一,
AXN演了三集CSI Las Vegas
那個第三段裡胚胎的原主人的辯護律師,雖然是個超級配角,我很確定她演過金髮尤物女主角的哈佛法學院同學,T得很。

昨天半夜緯來育樂台播Erin Brockovich,凱薩琳演一個被PG&E公司污染水給害到生腫瘤的漂亮媽媽,這個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她還演過Species(異種)裡的博士,不過那個最近沒重播。
冰上奇蹟,就是寇克羅素演教練的那部,裡面一個球員是Flack
前陣子東森洋片播一個德州警長偽裝成教練保護啦啦隊員的喜劇片,其中一個啦啦隊員就是紐約CSI被歹徒燒成白骨精的那個艾婷。
Oh …men…
CSI people are everywhere! I can’t outrun them!
所以,我決定成立一個CSI中心!(不就多一個文章分類而已嘛真是小題大作)
I’ll make some notes of CSI when I want to.
Yeah, those who visit my blog will be so sick of it, they’ll probably wanna puke.
Oh well… I am in too deep.

01/15/2007
今天演的是Las VegasMiami Dade引出來的那集。
The incredible “cross-jurisdictions” episode
,之前我只看過一次,許多細節都忘了,這真是一個好症頭,每一集看起來都有新鮮感!
沒想到老何可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啊!
首先,又是老何先發現可憐的孤苦無依的小女孩,還是叉著腰發現的。(by the way那小女孩演很多電影,現在已經很大了。我覺得她長得像兒童界的Julia Roberts,嘴超大)
也是老何先發現樹旁邊有兇手的尿,為什麼他總是那麼神?!馬上就Bingo Bingo!!
哪像老葛,今晚糖尿病禮車司機身上飄出的噁心的甜味,還有豬屍跟黑頭蒼蠅真的著著實實讓他頭痛了好久。
膽大心細反應夠快鎗法又準人長得又美,不愧是Miami中我最喜愛的角色。膽大心細反應夠快鎗法又準人長得又美,不愧是Miami中我最喜愛的角色。
討厭的是,與其說討論案情,老何聽半天明明就只講了一個Si!一副聽很懂的樣子真是的!不公平!他是給了編劇多少錢啊!把他寫那麼好!

噢,還有最悲天憫人的女法醫Alexx,其中有一幕她正輕聲細語的叫著死者名字:「What happened, Mina?
一邊撥正Mina早就不介意的亂髮。


引子裡的小女孩,我就說她已經長大了!
沒想到邁阿密也播快五年了 (Jenna Boyd)
至於Speed
!那是他頭次出現,很明顯的心不在焉沒睡醒的樣子,難道是為了以後的離別鋪路嗎? 難怪到最後會被寫成一個疏於保養槍支而倒楣被歹徒打死的CSI
但是換成現在的沃夫先生也不錯啦,有點像在看斷背山的
Jack

Eric
也很OK,那時候瘦一點,跟Warrick一同出現,算是賞心悅目。尤其穿著潛水衣到藏有很多鱷魚的水裡撈死人那段,明明很危險的差事兒,他做起來總是一派輕鬆! 煞風景的老何(又是他翻白眼)還用Rifle在一旁隨時Cover,用很酷的語氣說:「I got ya!
是又在耍什麼酷啦!!(枕頭!Die, Horatio Caine, Die!)

不過Warrick還是略勝一籌,從一個快要剁手指戒賭的賭徒,變成跟太太在醫務室調情的浪漫老公,命運又沒肯尼娃娃:Nick,那麼乖舛→不是被第四台的威脅,就是被關到玻璃棺材裡放火蟻咬成豬頭。
而且看過Eric出槌的那一集的觀眾朋友就會知道,一個CSI探員用BlackBerry尋歡打野戰被發現,更糟的是警徽還被偷走,就像是咱們台灣公務員上招待所喝花酒被爆料,簡直是哇哈哈哈哈哈哈!
ridiculous!
還是我們Las VegasNew York好。
 
是有點像吧他們!

↑自從他捨棄妹妹頭,剃了個光頭,又長了點皺紋之後!
已經擺脫肯尼娃娃的陰影了!

聽大
S說誰誰誰跟某某某已經把CSI NY第二季租回來看光光了。
原來熱騰騰的紐約第二季已經出爐啦!
很興奮的租了兩張DVD,共六集,想說可以看個一個禮拜吧,租完才發現「新片只能看兩天」。
金害!禮拜三就要還...禮拜三晚上還要上課耶!
那明天下班之後不就要幹掉六集?!

Danny
,我來了。

Just as I am posting this entry...電視上在播那個大嘴巴小女孩Jenna Boyd演的電影,緯來育樂台在放阿甘正傳,裡頭有Mac。
I Told You! I Can't Outrun These CSI Peo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