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per the Friendly Ghost,就是鬼啦



有天晚上大SAndy那兒跟我們說了一個有關她妹妹帶團出國的小故事。連瞄到電視廣告恐怖片預告都會嚇到口吐白沫的大S,肯定是膽子生毛了,因為那晚從她嘴裡說出來的故事,加上大夥後來的加油添醋,真是嚇得我差點回家發高燒。

話說大S妹帶的團裡有一個「看得見」的團員,她會在空空的房間裡走走走,走到一半,像是碰到障礙物似的「繞了過去」。
或者跟同房團友說:「哎,那個衣櫃啊,不要開,裡面站一個。
要不就是:「窗簾拉起來好嗎?外面有三個。
當其他團員皮皮挫,用抖音問:「~ 我八字重應該看不到吧?
陰陽眼大姐閑閑的說:「唉,那個跟八字沒有關係啦。如果妳怕可以來跟我同一間啦。
要屎了,難不成原來是肉眼可見?

這又讓人想起幾個一同去曼谷玩耍的好朋友,尤其是那與我共渡四夜的羅素兄。
羅素是個優秀的服裝設計師,信佛,「看不見」,但是當情況「怪怪」的時候,人會不舒服,尤其會頭痛啊什麼的。
第一天,我先到曼谷,Check in 之後便呼呼大睡,什麼「異樣」也沒有。
房間有兩張床,舖上繡上金色大象的泰絲毯子,冷氣雖轟轟作響,卻頗能抵抗外面悶壞人的熱氣。
電視打開,挑了個電影台,迷迷糊糊就睡著了。
之後羅素來會合,我們出門去做一切在曼谷的遊客會做的事情,逛街、吃東西、逛街、喝水、逛街、逛街、感到腳酸,逛街
捧了滿懷的戰利品,精疲力盡回到房間,隔壁房的Jamie打內線來問,要不要過去她那兒交流一下Shopping的結果。
當然好囉!
講完一輪回來,羅素已經躺平在床上。
他突然轉過來說:「剛剛有個女鬼在我耳邊講話。她想趕我走。
我臉都綠了:「真的假的?
羅素:「可能我聽錯了。沒事啦,睡吧。
接下來整個晚上,我坐立不安,輾轉難眠,冷氣機一開始運轉我就驚醒。


隔天,羅素開始頭痛。
!
沒事沒事沒事,羅素那個過敏體質的人,隨便都嘛會頭痛。
然後又是一整天的逛街、腳痛與腳底按摩。
晚上回到旅館,我把窗簾打開,在可以看到游泳池的陽台上抽了根菸。
回到室內,羅素說:「把窗簾拉起來吧,晚上很黒,那棵樹看起來又黑又深,好像一個無底洞。
噁,好恐。

~ 窗簾立刻被我用扯的關起來,嚇得我天黑之後陽台也不敢去了。
熄燈之後,羅素說:「我今天右邊的頭痛了一天。
............無言…………
到了半夜,我開始聽到門緩慢打開的聲音,ㄍㄧ……ㄍㄨㄞ~
什麼聲音?
睡妳的覺啦。(什麼?睡我的覺?)
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怎樣,怎麼一整個晚上都聽到….
ㄍㄧ……ㄍㄨㄞ~  ㄍㄧ……ㄍㄨㄞ~ ㄍㄧ……ㄍㄨㄞ~~~
本來心裡沒什麼想法的,突然覺得說不定有很多「朋友」正乒乒乓乓從我睡的房間「進出」。而我的右手邊就是窗戶跟陽台,嚇得我整夜眼睛不敢睜開,又睡不著。
Andy
:「唉唷,那裡很乾淨啦。
有鬼的是同個巷子口的那間,聽說鬧很兇。」大S竟然破天荒繼續滔滔不絕的說起恐怖的故事。
一直以來,每次人家講新天地的事,我都不去聽。結果那天好死不死就被我聽到一個確切的地點。說愛馬仕旁的手扶梯前總是站個一個,動也不動,也不走。
我:「~~~我剛剛就站在那邊等人耶!不會就剛好就在我旁邊動也不動瞪著我吧?老天爺呀!
台南西門路上某有名日系百貨公司的所在地,就是以前台南監獄的刑場,蓋之前當然經過法師來把這塊地「打掃乾淨」,不過就是有些....朋友喜歡呆在原地,怎也不肯走,所以傳出很多亂七八糟的小傳說;什麼小朋友看得到啦,小朋友去完那裡嚇得發燒回家要找人收驚啦之類的。
潘還說她小時候聽過槍決聲咧。表示這些都是很近發生的事情,不是什麼日治時期留下來的亂葬崗」大S又說。
意思就是那些鬼都很新鮮啦,新鮮才嚇人吶。

講到這裡,全身都抖起來了,一來怕得腦子發麻,二來那天晚上還頗冷;氣溫一低,尿就多,又害怕又想尿尿的時候就很危險,受到驚嚇然後不小心「閃尿」不是不可能發生
結果我跟大S兩個膽小鬼,結伴去上廁所,差點就沒手牽手。
Andy
在吧台裡賣力的演:「蛤!妳們都走了,換人家會怕啦~~

如果有朝一日,有幸認識「看得見」朋友,除非是即將發生危險,要不然拜託拜託拜託,有什麼風吹草動,請你裝瞎子!不然,鬼沒見著,自己倒是先活生生被嚇死。
否則,別怪我不客氣,一定用針把你的臭嘴縫死!



今天,12/08/06
心血來潮想吃日系名牌百貨公司地下樓的貴死人麵包,結完帳,想說這間百貨開幕那麼多年,逛不到五次,乾脆走馬看花,隨性的從一樓逛到五樓,又從五樓逛下來。
那個百貨公司,幅員廣闊,我來的那幾次老在裡面迷路,走上去的手扶梯絕對跟走下來的手扶梯不同一個。等到逛得飢腸轆轆,剛好到了二樓,眼看前面就有一個往Ground的手扶梯,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我,直覺就走了下去。
等到一樓景象出現眼前,我腦子突然好像被電了一下,眼睛睜得老大,因為愛馬仕竟然......在手邊出現了!
媽啊!如果那是真的傳說,那位不肯離開的「朋友」不就正好站在手扶梯的盡頭....動也不動的目送各位御客樣離去嗎?
啊....偶...好害怕....,驚悚的心情在舉起右腳踏上地面的那一刻衝到最高點,心想:「啃...現在剛好在我旁邊...」
靠夭,真的會發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