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嚇著大家,所以這張照片置頂,把"鬼"擠下去.. 
其實,呵呵,已經嚇到草莓了。可是寫鬼小說的人,怎麼可以膽小? 
讓我收集一些驚悚相片寄給她~







這是日本版咒怨裡的恐怖小孩。
IMDB上說他叫Yuya Ozeki,飾演的角色叫Toshio Saeki。



這是美國版咒怨裡的恐怖小孩。
IMDB上說他叫Yuya Ozeki,飾演的角色叫Toshio Saeki。

看清楚,我並沒有把同樣的話打了兩遍。
沒錯,你眼睛沒花,我也沒有放錯照片,這兩個男孩是同一個小鬼演的。

場景:台南某酒吧。姊弟二人正抬頭看電視,螢幕出現不死咒怨的預告。
弟:這是美國拍的咒怨喔?
我:是啊。
弟:同一個鬼小孩嗎?
我:是吧,同一個鬼小孩吧。連導演都是同一個。
弟:天啊,這麼小就要被定型了。
我:對啊,看到他就像見到鬼一樣。
弟:好可憐喔,長大以後只能演Adams Family裡面的Uncle。
我:.....(啞口無言.....因為,聽起來還蠻有道理的。)......... 來,我敬你。

Adams Family裡的Uncle Fe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