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這巢有多大。其實我想要買小一點的,可惜只找到這種。
十五大洋,大得可笑。

我有個笨觀念,以為養鳥不給巢就不會生蛋,又天真的以為既然上個禮拜他們的第一胎摔在盤底砸破了,說不定狄狄與恩恩會傷心欲絕,又加上恩恩已經跑掉過一個老公了,我想她應該從此不想生小孩吧。心想,好吧,買個巢來放著,希望在未來炎熱的日子裡,有個小小的空間可以乘乘涼、遮遮蔭。誰知這兩隻不要臉的錦花,給我眉來眼去談亂愛,不知何時又珠胎暗結,偷偷摸摸生了個蛋。
生也就罷了,這對不負責任的父母親天天給我在巢外面賞花唱歌,蛋晾在窩裡不知道是在晾什麼意思。
仔細瞧瞧,蛋旁邊還有一坨大便咧,一圈一圈的,像顏色不好看的大餅棒棒糖。

這樣下去,得鄭重考慮該不該幫他們找幾隻十姊妹來孵蛋當保姆?




↑狄狄恩恩玩起追逐遊戲來了。



↑下一秒鐘又給我相親相愛起來了。



↑這張的大便照得最清楚。




↑瞧他們倆眉來眼去的樣子。 真是一對愛玩的年輕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