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睡中還跟你give me five的招財

那~~~~~麼可愛,該如何是好~~~?
上次我撿到的那兩隻橘貓小兄弟,義工給他們取名叫招財進寶

進寶不愛吃飯,都跑給人追,所以看起來小一點。
招財是愛吃鬼,大好多喔!
不過還是很小隻啦,看照片裡跟我們手的比例就知道。
他們很愛玩,很活潑。
啊,還好當初我沒因為找不到人寄養,就狠心把他們丟回路邊,不然一定後悔死.....

現在要幫招財找新家。他,很乖喔,可以自己吃乾貓糧囉!
進寶等到可以上幼稚園不會想媽媽才開始送養~ 哈哈
配上相片,我可以省點說服大家領養的口水,招財進寶真的是人見人愛。
現在兩兄弟暫時住在台南的義工家,拜託拜託! 請大家告訴大家!幫一個半月大小橘貓找新家!

要看招財進寶相簿請按這裡,裡面有招財暴走的影音喔!
如欲領養請留言! 我會幫你植晶片,也會幫你打預防針啦!

感恩!
拜託啦!我會幫各位好心人禱告的!


招財跟他的寵物

左邊是招財,右邊是進寶

兩兄弟實在玩得很開心

招財超好睡,一定很好照顧的喔

帶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