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Chen又當選本週菩薩了。
她現在正照顧從路上亂亂跑差點被車壓扁,還好救回來的小乖乖,三隻。
應該是米克斯,可能有混到Snoopy,長大也許就跟Snoopy(米格魯)差不多大。
目前他們什麼性別、多大了、可不可以自己吃飯洗澡、有沒有開始上幼稚園都還不清楚,可是先把相片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小乖乖1號

小乖乖2號

小乖乖3號



我們家養了三隻小乖乖,我妹妹則有兩隻,其中的笨琪是認養回來的義女。

是的,有時候他們很皮,Pippen這隻小公狗會在風扇的一角、鳥籠的一角、咖啡桌的一角滴幾滴尿,佔個地盤。
要是餐桌椅子沒靠攏,Coco會爬上桌,把桌上的醬鴨吃光光,然後隔天拉稀。 
回憶起921地震震得頭昏腦脹,想趕緊把幾隻狗都抱緊衝到樓下避難,在伸出雙手的當兒,Naomi這隻完全失去動物本能的假雪納芮(我們把她的毛剃成雪納芮那樣)卻在地上匍伏前進撒嬌,翻過肚子來好讓你摸摸她,完全不知大難臨頭,也感覺不到整棟公寓正在劇烈搖動。

可是當我工作時受了一肚子鳥氣,帶著一肚子的大便回家,在掏出鑰匙開門的剎那,他們歡欣鼓舞的迎接我的歸來。
他們圍繞在身邊,用最熱情、無辜、天真的眼神望著我。
我是他們的天,他們的地。
那是一種非常Satisfying的感覺。

這個世界充滿痛苦、不公平,也充滿殘酷。
我沒有辦法拯救非洲的飢童,甚至也沒有長期贊助台灣本土的弱勢孩子,更無法把所有的流浪動物都收養安置;可是至少,在我手裡,有三個快樂的小乖乖,他們不會變成流落街頭的悲慘生命,並且將會一直快樂下去。

如果你願意承擔一些責任,願意接受一個新生命,你得到的,將是無限的快樂及心靈上的撫慰。
小乖乖將永遠在你的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個快樂的時刻。
小乖乖也能聽你細訴,聽你抱怨,聽你幹譙對不起你的老闆,並且在某個令人痛苦、失望的夜晚,不離不棄,永遠在你的身邊。

如果,你願意承擔這個一輩子的甜蜜的責任,請帶小乖乖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