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進櫥窗,兩個就不叫了, 很可愛吧!

這是哪隻我也分不出來,還小啦,還會害怕亂動,可愛厚!

今天一早,也沒一早啦,十一點多,我就打電話給好心獸醫,問他是否收幼貓並且提供認養。獸醫表示當然可以,只不過貓咪需要成長到一個半月再放去他那兒會比較好,屆時貓咪的抵抗力較好,便不會在醫院裡感染到其他動物的疾病。

他介紹了一個義工給我,讓我把貓咪放在中途之家義工處直到一個半月大。義工一開始有點戒心,實在是因為太多人把流浪動物丟下,就跑掉了。
你說,充滿愛心滿腔熱血的義工碰到越來越多的棄養動物,怎麼捨得再把他們棄養一次? 所以他們的負擔越來越重,收容的動物越來越多,士氣越來越低,能做的事情卻越來越少。我很誠心的把電話留下,worst case scenario:就算雙胞胎命運乖舛沒人要,得就地放養,我也會募款把預防針、結紮手術都做好。

送義工之前,必須幫貓咪驅蟲去蚤,所以我跟Sharon中午飯也沒吃就帶著雙胞胎去「好心獸醫院」。
當時,醫師不在,有兩位職員小姐在吃午飯。
說明來意,把貓咪抱出來,表示完成驅蟲以後,傍晚時分義工小姐會來抱。
其中一位小姐一看到小橘貓就說:「這種很好送。我已經送過六隻出去了。」
這句話簡直就是一劑強心針!希望貓咪能夠送到好人家去享福囉!
後來我問:「小姐,阿...驅蟲去蚤要多少錢啊? 體內體外都要喔! 拜託你幫我問一下好嗎?我先付給你。」
出門前我先領了一千五,還深怕不夠咧,上次天天花了兩萬,我們湊的錢花得一毛不剩,照顧動物實在需要很多「經濟支持」,尤其是流浪動物。
小姐馬上打電話問醫生,咕嚕咕嚕討論之後掛斷電話。
一隻一百,兩隻兩百。」
天啊,是菩薩顯靈嗎? 這個醫師真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Sharon跟我感動得幾乎快說不出話來!我看好心獸醫一隻貓大概只賺兩罐麥香紅茶的錢吧?
付了兩百,留下手機號碼,等小貓大一點可以被認養的時候,我會來拍照並po上網,希望能盡快讓小雙胞胎找到好人家,因為我實在也沒有辦法不負責任的丟給醫師就算,人家已經夠好心了,怎能軟土深堀?!
一再道謝之後走出醫院,Sharon霎時間「不捨」了起來,一副超想掉眼淚的樣子。

棄養雙胞胎的王八蛋! 都是你害我們心情起伏情緒憂鬱,我一定要好好「祝福」你!
我衷心的希望….希望你肚子長蛔蟲,身上長跳蚤,然後要去醫院給人灌腸驅蟲。
祝你全身虛脫、眼冒金星、全身發癢,吃不下睡不著。

貓咪暫時安頓好,心裡放下一塊大石頭,便開始討論週末台東之行。
一個禮拜前我訂了一行五人五張去台東的票,回程卻一票難求,就算去火車站現場買,也都班班人數額滿,本以為回程得從台東買站票站回台南了。
沒想到Sharon福至心靈,試了一下網路訂票,多次買票失敗後,竟然五張都讓她給訂到了!
這可以說是「好心有好報」吧!


這樣看起來就還蠻驚慌的,相機對焦還對到後面小姐衣服上去了...不過小貓沒有洗澡還要驅蟲,等大一點一定會更可愛,I'll keep my fingers crossed.希望他們一切順利!

小貓咪實在很難拍,相機又沒防手震,被我拍得像七夜怪談的相片一樣,模糊不清。
等他們大一點,我找人來幫他們拍美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