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他媽的颱風來,我在家看電視,跟我媽一起看的。
無意間看到半截新聞,所以也沒看到發生地點在哪裡。
就是某橋墩下的狗舍,專關流浪狗的狗舍,裡面的母狗帶著剛出生的小狗,在雨水裡發抖。
有的小狗就泡在飼料盆裡,臉浮出水面,奄奄一息。有的就這樣泡死了。
我看到一隻黃金獵犬,他抖得好厲害,從鼻子滴出帶血的濃稠鼻涕。
他很無奈的望著鏡頭,然後抖抖抖的再望回地面。
我再也沒看到這條新聞出現,因為那是一條不重要的新聞。
我在網路上找了好久好久,沒有人知道這條新聞,我還是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哪裡。
誰會關心一堆沒人要的狗狗呢?
那四隻被沖走的水牛還重播很多次,因為水牛上了CNN。
為什麼CNN不播這些狗狗的殘忍片段?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是動物的地獄。
大家只愛動物園裡的無尾熊跟企鵝,自己家的狗當垃圾一樣亂丟。
我受不了,我真受不了。
我睡不著,眼睛一闔上就看到黃金獵犬無助的眼神。
你們到底做錯了些什麼,要被人這樣欺負?
狗狗你們在哪裡?為什麼我力量那麼小?為什麼我救不了你們?
我一個月捐幾百塊是能幫到你們什麼?為什麼我沒辦法一個月捐個十萬二十萬?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像高雄那個動物救難隊一樣,可以開著車上山下海到處救狗?
為什麼台灣沒有動物警察啊?只要虐待動物就開罰單,很好啊,還可以增加國家收入啊!

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
你們這些棄養的人,買了一堆名犬,不想照顧了就丟出去。
滿街都是可魯、大麥町、馬爾濟斯。
我妹說她看過流浪的牛波利頓,實在太大隻了,連餵都不敢餵。
拎老師,你怎麼不乾脆養獅子,不喜歡就把獅子丟出去啊,你丟啊!
人是有多高貴?為什麼可以對其他動物如此殘酷?更何況,你們丟棄的,竟然曾經是親手抱回來的,自己挑的「寵物」。
棄養的人,我祝你們老了以後,都被你們的小孩棄養,然後在街上流浪,還要被店家趕來趕去,最後在寒流來的時候凍死,要不就是在空屋生火取暖被燒死。
小狗,如果你們都被凍死了,就變成鬼來把傷害你們的人嚇死吧。
然後就去天堂了,千萬不要再回來台灣這個可怕的地方。

 

圖片來源:forum.lovedog.org.tw/ phpbb/viewtopic.php?t=47
對不起,這張圖片也許把大家都嚇死了。
沒有勇氣的,就別去那個網站看了。
那隻狗狗,是被人家套上橡皮筋,然後皮膚開始壞死,以致於後來臉都爛了。
好消息是,狗狗受到好心人的照顧,現在已經康復了喔!
很久以前,在公司樓下,也發現過一隻「布魯托」,因為他的嘴巴跟鼻子都腫起來,就像迪士尼的布魯托。
為什麼會腫成布魯托呢?因為,他的嘴巴被人家用鐵絲綁起來了。
後來,好心同事冒著被咬的危險,幫他把鐵絲拿掉。
海棠讓我想起,馬太太那邊收養的幾百隻狗狗不知道有沒有事? 我應該把這個月的捐款拿給她了。
啊!我不要再看到流浪動物了,我忘不了他們,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