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通菜街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弟有搞笑藝人的底子,因為他講笑話自己從來不笑,周圍的人卻都笑翻。今天跟我弟弟聊了個小天,他才剛從香港開了個小同學會回來。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香港人都不裝cable
:為什麼?
:因為除了翡翠台之外,其他都是大陸台。唯一不太大陸的大陸台就是鳳凰衛視,可是還是很大陸啊!
:而且他們大陸人做的廣告超落伍的。我在旅館轉到鳳凰衛視,看到一個鈣片廣告。有個老太婆在爬樓梯,爬很快,然後旁邊有個挑扁擔的。
唷,王大媽,妳的膝蓋怎麼那麼好!
我都吃鈣中鈣鈣片,含鈣量特高,濃濃水果香,一片頂五片!
現代人都吃固樂沙敏了,誰還在吃鈣片啊,王八蛋。
媽的超落後!
(狂笑)
:而且我終於問了一個存在心裡已久的問題,是J幫我問她老婆的。(那位老婆是香港人)
:什麼問題?
:為什麼不管白天中午還是半夜,廟街、女人街,永遠~ ~ ~ ~ ~ ~ ~ ~ 麼多人? 因為香港有很多雙失,失學、失業,的人;還有他們很多沒有正職,只是在一般零售店裡打工,有時候就跑出來閒逛。所以香港在街上遊蕩的失學、失業、打完工跑出來晃的人,也都在搭地鐵、看小攤子,他們永遠看起來都很busy

講到這裡,突然我肚子不舒服,上一號去了。所以真的只聊個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