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期待聖誕節的心情仍記憶猶新,沒想到。
2007年已經過到10月!
我的媽呀,剛剛變成三十四歲。
奇怪,怎麼一點不覺得自己已過三十,心裡仍舊非常年輕,講話仍是衝動,喜歡的東西仍舊幼稚,天天望著做勞作的剪刀、白紙、醬糊、水彩筆咧嘴大笑,沉溺在自己建造的渺小的世界裡。
每次去到攤位都提醒自己,歡樂的節日又要來臨,趁這個消費者比較可能會花錢的時機,要準備多點東西賣啦~
所以開始作小卡片,明兒個還要去買塑膠套,要把每個作品小心翼翼套起來。
可是,最近進度好慢。 

每次回到家,上網查email,四十分鐘。
逛逛別家部落格,一個半鐘。
亂看一下新聞,半個鐘。
啊,CSI開始了,一看兩個小時。
回房看一下星座運勢,又是四十分鐘。
按上一頁下一頁,漫無目的,這樣也花了二十分。
作手工要用的"傢私"那麼多,全部翻出來把玩一番,花掉一個鐘。
啥! 兩點半了? 有點睏捏...
東西收一收,睡了。
隔天同樣的過程再來一遍,真是恨死自己。


不過,第五季CSI Miami我可是開始看了唷。
整部片子的色彩越來越鮮豔,藍天白雲、紅花綠葉、鮮黃純白亮麗的紫、綠、橙色,棕色的肌膚,所有的顏色明顯的變得非常亮麗,畫面變得熱情。
這一定是攝影師拍的時候故意調過的啦。你看那紐約CSI,看起來就是灰灰藍藍冷冷的,LV則是在兩者之間。
至於情節嘛:Miami碰到的案子越來越大,大家脾氣也越來越壞,仇家越來越多,武器越來越進步,動輒大爆炸不然就是大槍戰,已經變成CSI Miami反恐特勤組囉~

Miami第五季第一集我miss掉前面半個鐘,轉到的時候發現老何的弟妹椰麗娜竟然出現,正講到老何弟弟的孩子又被一心想報復的壞人帶走。
我心想,椰麗娜又回來邁阿密啦? 不是躲去巴西了嗎? 是怎樣,瑪莉索死掉了,現在要吃回頭草是嗎?
然後,劇情是說當地販毒的黑幫,只要海洛因準備好,就會放煙火作信號通知老大,而唯一能看到全城的地方,就是地處高勢的基督山。
我很納悶,基督山...怎麼從來沒看Miami講過這個地方啊?
接著,一個耶穌像出現了,鏡頭從很遠很遠從天空俯視,看起來不是很大。人家旅遊頻道拍巴西里約那個,都嘛是仰角拍,壯觀得很。
原來...邁阿密也有一個耶穌像喔,最近才有的嗎? 真是的,幹麻學別的國家啊...
壞人出現,宏法....痾...紅髮英雄Horatio手持小刀,千均一髮之際將壞人捅死,很瀟灑的把屍體留在原地就走了。
最後他的姪子跟壞人頭子拿槍對峙,老何再一次運用他的機智、閃電般的動作、多年的智慧與經驗,最重要的是他那帥氣的黑色墨鏡,把壞人一槍幹掉。 
厲害的咧~


今天剛好跟大S討論到。
我說:「椰麗娜又回來了。」
「回哪裡?她一直在巴西啊。」
「什麼?所以老何去了巴西喔?那Eric去幹嘛?」
「啊不用去幫妹妹報仇喔?」
「吼~ 係安捏喔! 啊....演得太扯了吧? 美國警察去到國外,捅死人沒關係嘛? 丟在直昇機旁邊就有清潔工會撿是吧? 這是死人又不是寶特瓶...都不會有巴西人出來抗議嘛?」
「對啊,演得很誇張吼。」
「我還以為,邁阿密也有一座山上面有耶穌像咧。」
「妳白痴喔。」
「ㄟ啊妳有看第二集嘛?」
「沒。」
「吼~ 老何又講噁心話喔。
卡莉被壞人衝撞,整台車沉到水裡,所有採集的證據全部被水毀掉了。
她處變不驚游上岸等待救援。
老何到現場之後,卡莉很懊惱的說:所有證據都毀了(不記得到底怎麼講的,大約就是All the evidences are ruined..之類的啦)
老何,把墨鏡脫下,用他的招牌蹲姿,身體呈45度角,微笑著對著卡莉,說:Everything but you, ma'am.」
大S差點把嘴裡的豆漿往我臉上噴。
「有噁心吼~ 這個何瑞羞有越來越過分。」

說到這兒,在台南東門路上有一間寵物用品館,裡頭有隻像曹操那麼大的紅毛貴賓(就是林志玲的那隻Coffee,放成哈士奇那麼大啦),大S有拍照存證,可愛到爆~ 我跟砂礫看到照片,尖叫連連~
哇! 怎麼有那麼可愛的狗~
我猜,大型紅色貴賓,就在那時,在砂礫心中烙下永恆的印記。

某天晚上,砂礫在房間看AXN,突然福至心靈,開口叫了聲:「何瑞羞!」
沒想到她家那隻長得像乳牛的米格魯(一路),自動跳她大腿上。
紅毛貴賓跟紅髮老何,不知為何讓她感覺異常興奮:「以後我要養一隻很大的紅毛貴賓,牠,就叫做何~~ 瑞~~羞~~」

我想像,對著一隻紅毛大狗叫:「何瑞羞~ 來~ 」
然後,整隻何瑞羞就這麼...撲上來。
噁~~ 一整個反胃!
(紅毛貴賓是無辜的啊~~)

◎已經下載CSI LV第八季第一集。
雖然書書用大地雷把我炸得七暈八素,不過沒關係,新的一季,還是要下載的...
葛蕾第一集,載了。
Shark,載了。
Private Practice,載了。
Ghost Whisperer,載了。
還有一堆還在載..... 糟糕,我該如何控制自己好好做生意,而不是整天黏在影集跟電腦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