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去獸醫那裡,幫曹操拿要坐飛機的籠子。
恰巧醫生不在,去參加自強活動了。
門口有幾個小男生,手上有隻小黑狗。
他們是某某中學的男生。
他們撿到小黑狗,偷偷養在活動中心。
他們說,小黑狗肚子很大,應該是不舒服,想要讓他看醫生,不知道哪裡還有醫院?
我告訴他們,這間佳愛醫生很不錯,我救的流浪狗也在這裡住宿,請他們隔天再把小黑帶來。
他們很天真的問,醫狗狗要多少錢? 要不要五百塊?
我心裡笑笑,說:「既然小狗狗有你們照顧,如果他只是肚子有蟲,需要吃驅蟲藥,那麼我這裡有募來的款項,可以幫忙救小黑。」
他們很開心,跟我鞠躬,跟我道謝。
當時心想,怎麼這樣也會碰到要救的狗狗....。
不是我不願意救,只是我不想要一直看到可憐的動物,情緒起伏會很大。

今天,他媽的下大雨,我濕搭搭進銀行,手機響起。
是貝貝的新主人,他要退貨,說媽媽嫌狗太大小孩子會怕狗。
哀..
不管什麼理由,反正退貨就是退貨,總比又被丟回路邊好。
雖然我很想把那個人掐死,可是還是只能請他把貝貝送回獸醫院,繼續住宿繼續找新的飼主。

我相信貝貝的有緣人還沒有到,所以她一直在我們身邊。
可憐她要經過一次一次被接受又被棄養的命運。
啊~~~ 
希望剩下的錢,除了醫小黑,還可以暫時安置一下貝貝,直到找到好人家。
有沒有台南的朋友可以當貝貝中途啊?
感恩捏!
我們會盡力幫她找到好人家的~

吼~ 老天爺真的很喜歡捉弄人捏。
那個撿狗的朋友更對於這種情形...早就習慣,狗送出去又丟回來很家常便飯...
可是,還是很不爽啦。
有緣人,你趕快出現!
貝貝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