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之後,大S說她家多了幾片新的Wii遊戲,問我要不要去試玩一下。
Oh!My!God!
Wii的出頭怎麼那麼多? 只要好好操縱那神奇的WiiMote,就可以在廟會裡折Balloon Animals、撈金魚、射飛鏢,好玩得過頭。
後來玩壞利歐工房之中的笨王之王小遊戲,完全是無厘頭 + 愚蠢,然而我沉醉其中,欲罷不能...徹底變成一隻翻肚的烏龜,倒在沙發上四腳朝天亂蹬,流下歡笑的淚水。

↑叫我可麗餅達人!
要小心刷開麵糊,邊緣可不能被爐火烤得臭火乾,還要記得客人喜歡巧克力、不要香蕉、要草莓之類的。烤太醜還會被退貨。可麗餅攤的老闆娘特別風騷,講話像在呻吟,介紹遊戲規則的時候身體像條水蛇一樣扭啊扭的,不扭好像會死...
今天我因為做出太多好吃的可麗餅,老闆娘送了我一枝長得像玫瑰花的獎品,不知道可以幹嘛用?


↑今天的撈金魚達人是大S,而且金魚攤老闆是隻元氣十足的貓,太可愛了!玩的時候真的要把手往水裡沉,不能太衝動莽撞,不然紙網很容易破。大S倒是靠著邊框撈到好幾隻,很厲害耶!我懷疑她小學時候應該都沒乖乖唸書做功課,都蹲在夜市撈金魚吧?

↑這個老闆,呵呵呵呵....是賣章魚小丸子的。我們要先倒麵糊,讓它咕噜咕噜在鐵盤上滋滋作響,再用小籤子翻面。一開始不會翻,每個丸子都燒得黑嘛嘛,章魚嘴老闆老是失望的對著我們說:「殘念...」。後來熟練點了,丸子可以一翻再翻,烤好了還要籤起來放到旁邊的船型紙盒。
圖中看到左邊右邊的章魚丸子模被紅色打叉掉了。
那是因為等技術變好以後,兩邊都會開放,到時候丸子一做就是一堆,要一手倒麵糊、一手用籤子翻面。

↑夜市裡有個占卜師,只要用WiiMote摩擦水晶球,就可以知道未來的運勢!說不定以後每個人出門前,都可以Wii一下,看今天出太陽還是打雷閃電。
可惜,這占卜是全日文,我就算每天卜卦也看不懂。


↑天字第一笨,壞利歐工房小遊戲

這個壞利歐工房,有兩百款無厘頭低級的小遊戲,充分發揮WiiMote100%的功能,我今天只有破兩關,不過對於WiiMote強大功能性非常佩服,以後就算它可以當吹風機或是鬚刨,我也不會感到驚訝!
遊戲的解說功能非常具有東方味,像毛筆畫的,旁白是一個要死不活的年輕男聲,像小丸子的爺爺念俳句,偶爾還會唱幾句平板無力的傳統小調,其實是教導各位玩家拿WiiMote的正確方式。


↑像這個,就是像炒菜一樣,往上拋幾拋,菜自動會到客人盤子上。歷時不用幾秒一個Level就結束,一個主題有三個Level,玩得莫名其妙,不亦樂乎,似乎也有點愚蠢。

↑把遙控器放手上,保持平衡,讓那枝掃把屹立不搖,撐過時間就算過關! 這關我沒過呢...一秒就掉下來了

↑這個姿勢有很多玩法,像用乾掉的原子筆畫圈,直到畫出墨水來,就得分晉級。
有沒有夠白痴? 一個level不到10秒。


↑像武士一樣,從腰間抽出武士刀,把垃圾桶或是汽油桶一砍兩半!

↑這個姿勢喔,就是要用打氣筒打氣啦。把氣球充到爆炸算過關,我玩到最後一關(其實也才三關),氣球破後變個桃太郎跳出來。
哇~ 好愚蠢!

還有好多好多莫名其妙的挑戰,比如用手指插鼻孔(三秒內),插不準算失敗喔!
比如用手電筒照黑暗裡的人,那男人被燈光射到之後會嚇一跳,並且發出很娘的「呀~~~」聲。
用插在樹枝上的毛毛蟲或大便把人群驅走,一個沒控制好大便還會用完,人趕不走,算輸喔!(這個真的很白痴)
在超級市場等最後一個客人離開,馬上把鐵門關下來,要是把人關在裡頭,就算輸。
用蒼蠅拍打蒼蠅。
把停在香蕉上的蒼蠅抖乾淨,然後讓猩猩剝皮吃,牠吃了以後就很開心。
把人身上的泡泡抖乾淨,然後讓他可以穿上乾淨的衣服。
一群人,有男有女向自己跑來,要利用WiiMote,指揮他們依性別進入右手邊的女廁,或是左邊的男廁。那些尿急的男男女女臉畫得都很猥瑣,指揮者手持遙控器,身穿一半粉紅一半粉藍的緊身衣,看起來很像會躲在廁所的偷窺狂。
一切,就用那白白長長的WiiMote,就可以做到。

我很高興找到一個讓人快樂的遊戲,直到現在還興奮的回想今晚一邊揮舞Wiimote,一邊瘋狂大笑的情景,雖然它Kuso到一個無理取鬧!
昨天,我夢見旅館鬧鬼,那鬼會在每個經過一樓樓梯間的客人臉上出現,要是剛好經過不小心看到鬼臉,很快自己也會變成鬼。夢中情境非常真實,我看到一個客人從樓梯間走下來,一邊走臉一邊扭曲,嚇得我醒來,拼命冒冷汗,心撲通撲通跳,好久好久才有睏意,害我今天工作非常疲勞又心不在焉。
拜託!就讓我今晚夢見玩Wii吧!

補記:現在約中午十二點,我昨晚有夢見Wii。不過不是夢見玩Wii,是夢見Wii玩得太好被全班五十幾個同學排擠,小學喔!!!。吼~

※圖片是http://www.nintendo.co.jp/index.html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