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時,不幸卻悄悄的降臨。
因為兩個幫派火拼得太激烈,人類生氣了,便不再餵食給市井幫。市井幫的猴子只好四處搶奪人的食物,造成都市大亂。那一陣子每個商家都隨身攜帶槍械,用BB槍趕猴子,不然桌上擺的食物、架上的商品常常被搶走。

而寺廟幫這頭也岀了狀況。
由於茱麗葉跟羅密歐的來往,不知道把什麼怪病帶了回來(不是性病啦!),幫裡的孩子們紛紛中標,而且致死率奇高!很多母猴看著懷裡發黑不動的小猴子,非常悲傷,眼神呆滯,不斷用手撫摸孩子的臉龐,期盼他們會醒來,可是死了就是死了,神仙下凡也無力回天。
茱麗葉非常自責,她覺得自己給全幫的人帶來不幸,再加上望穿秋水,也找不到羅密歐的蹤影,她愁眉不展,心情鬱悶,眼睛裡再也找不到幸福的光芒。
沒有羅密歐,她的世界早已崩潰瓦解。

人類這時想了個法子,要來化解這兩幫猴子之間的嫌隙。
他們舉辦一個三天三夜的Party(還是一天?我忘了),人們打扮成猴神的樣子,或是戴著猴子的面具、頭套,在街上載歌載舞,整個城市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人們還準備了四座水果蔬菜堆起來的大山,足足有四噸重!他們把大山搬到寺廟幫的空地上,市井幫看到食物,也就浩浩蕩蕩拉大隊到寺廟幫處,兩幫人馬在食物山底下大快朵頤,也握手言和!
國內外的遊客也對這新奇的猴子慶典非常感興趣,他們紛紛拿起相機,捕捉猴子的身影。我親眼看到幾隻猴子手中捧著新鮮水果吃得一頭一臉,但只要一面對鏡頭,便噘起雙唇自然露岀一整排的牙齒!
雖然那個樣子很難看,可是我知道那是笑容!酒足飯飽心情愉快的笑容! ~ 真是可愛!
看到大家和樂融融的樣子,茱麗葉決定去尋找自己的幸福,要為愛走天涯!
她搭上某輛往郊區的卡車,要去尋找她的愛人!
攝影機架在駕駛旁邊的座位往後拍,茱麗葉跨坐在小卡車的邊上,雙手扶著駕駛艙頂,四處搜尋著羅密歐的身影。
我看到她身上的髮絲隨風飄揚,即便前途茫茫,可是茱麗葉的眼睛散發岀一股堅定的毅力!(猴毛就猴毛,髮什麼絲)


猴神
這時,寺廟幫猴王說:「我們當然不喜歡再看到羅密歐,可是我也沒辦法繼續看到茱麗葉如此悲傷失落的樣子….(最好猴王會說話啦)
沒有人知道,羅密歐與茱麗葉到底有沒有團圓,不過我們(我們是指人類呢?還是猴子幫呢?)相信有情人一定會終成眷屬,然後幸福的在一起。
Ending
是羅密歐與茱麗葉之前在寺廟幫頂搭肩的親密背影,天空掛著火紅的夕陽。

我跟大S說了這個故事,她說簡直不可思議。
如果沒親眼看到這些片段,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他們晚上可能還會打電話,或者Call BB Call
BB Call困難度太高,他們會打電話啦,用養樂多罐子做的那種電話。
妳說那個羅密歐很帥,留貝克漢頭。很多猴子都嘛是貝克漢頭。
!他真的長得很好看耶!不信你問阿侯。他跟我一起看的說!」阿侯是酒吧的另一個老闆
真的是貝克漢頭。那隻猴子,還真的長得蠻俊的!而且很年輕。」阿侯一邊點頭,臉上表情有點像是不敢相信自己會講出這樣的話!

羅密歐與茱麗葉,你們現在一定已經找到彼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