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葛....今天要祝你們修成正果嗎?
熊熊忘記今天
CSI Las Vegas播的是第六季的最後一集,就是美少女媽媽被老葛跟莎拉著睡衣共處一室嚇到的那一集。
走進當舖,大S說:「妳正好趕上最後十分鐘,就是莎拉跟老葛穿睡衣的那一集。
是喔!~我超希望他們在一起的啦!
一個從小被家暴,寄養家庭一個換過一個的力爭上游的女科學家;一個愛昆蟲勝過社交活動,完全不社會化,每次辦案除了科學術語之外,還會吐岀馬克白台詞的昆蟲老頭,很配啊!我好愛他們倆個喔!

本來應該要開心的祝福莎拉跟老葛。她苦戀多年,死老葛終於敞開心扉接受真愛!(噁,我講得太over..)代表年齡不是問題,最重要開心。
可是看著肉騰騰的老葛穿藍色睡袍躺在床上說:「我希望我以後得的是癌症,這樣我就知道離死亡大概還有多少時間….blah blah blah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啦,我早就嚇得快神智不清了
攝影機以老葛的鬍鬚胖臉為中心,像地球繞太陽公轉一樣轉了360度,緩慢的帶進房間的景。看得我好緊張,心裡有種不詳的預感…..好害怕!
繞老葛一圈之後,鏡頭剛好停在浴室門口,一雙女人的小腿入鏡。
慢慢的,小腿大腿….腰部上半身……
是莎拉! 穿著白色浴衣,就是胸口很V然後綁條腰帶的那種,走到老葛面前,蹲了下來,說:「可是我還沒準備好要說再見呢。

莎拉賽德,我還不習慣妳穿睡衣的樣子...快去把制服找出來!!!不要嚇我了!

↑老葛是沒轉過臉來,也沒裸體。可是就是躺成這種姿勢。

~ 救命啊!
看到老葛擺著名畫「宮女」的姿勢躺在莎拉的大床上面,一下反應不過來,我抱頭尖叫,大喊:「鵝鵝鵝~ 不舒服!
莎拉以白色浴袍女主人的姿態出現,不是在講案情,竟然是在跟老葛談亂愛講噁心的話!
我差點沒矇著眼睛尖叫:「莎拉賽德!CSI的制服到哪兒去了?快點穿起來!
S問:「..妳有看到他們剛剛講什麼嗎?
我快嚇死了,一個字也記不住,不然妳repeat一次給我聽。
難怪美少女媽媽看了會嚇到。
偶無法接受….」我心有餘悸的回答她。
我猜這段他們應該NG八十次吧?!
八十次裡應該有七十九次是笑場,第八十次可能是莎拉台詞講不出來吧!!
不不不!也有可能兩個都覺得不舒服,本想請導演把這段刪掉,可是為了拼葛蕾醫師,所以就….
老葛帶著雙下巴,莎拉把浴袍拉低,露出一邊的香肩。
然後兩人擊掌,並且精神喊話:「老娘/老子豁出去了! 加油加油加油!
看到他們兩個衣裝不整在臥房裡,就好像不小心走錯旅館房間,結果看到....至聖先師孔子其實也有性生活,好恐怖!

難怪葛蕾醫師收視率會打敗CSI,哇咧 ~ 因為觀眾被老葛跟莎拉嚇到啦!
啊啊啊啊啊~
有種要去廟裡頭找米婆收驚的衝動!
我猜莎拉跟老葛下班回家看到電視上這一幕,應該很想死吧...

§ 昨天不小心又看到好萊塢電影台播Fear,就是老葛演爸爸的那個電影。
老葛那時候的臉應該只有現在的三分之一吧,哈哈哈哈~
歲月不饒人,尤其不饒新陳代謝率啊!!難怪要留鬍鬚來遮雙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