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淺野忠信並不是演阿一
我的殺手阿一
(Ichi the Killer)不見了,不知道借給誰了。後來想想,反正又不會再看。滿天滿地的肚腸、血塊,甚至還有幾張「臉」黏在牆壁,多看幾遍應該會不舒服吧當年在多倫多影展排隊看阿一的時候,門口工作人員發嘔吐袋不是沒有道理的。
看完阿一,大逃殺算什麼?!
痾...這就是我所說的肚腸血漿...
最近都在看CSI(很累,要猜是誰殺的。而且會跟以前演過的CSI結局混在一起。很困擾)、實習醫師葛雷,要不就是電影台或是公共電視(一邊看「打拼」又要像讀書一樣背,不太能enjoy),很久很久沒有看一些不用腦袋的片子了。而B Movies一直是我喜歡的電影類型之一,除了不用想太多,也因為這類型的片子緊張刺激,故事離奇荒謬,加上大量的血漿、糊糊的東西、怪獸、變種生物,配上爆米花或是鱈魚香絲+無糖烏龍綠茶,可以連續看八小時! 但是我不喜歡絕命終結站或是奪魂鋸,因為背後故事太複雜,而且還故意嚇人。我也不喜歡Jason或是FreddieJason太老套,老是追殺發春的青少年,Freddie燒燙傷慘不忍睹不討喜。
 
Jason

Freddie跟Up all night的暴奶串場
不過那麼久了,我實在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女的

這讓我回憶起1990年代的美國,那時候有個USA頻道(不知現在還有沒有),每逢週末晚上就演「USA Up All Night」系列。有個聲音很嗲的女人專門在這一狗票的B級電影之間串場,每次她都打扮成妖魔鬼怪,比如Adam’s Family長髮黑衣的媽媽,不過每套戲服都要露奶。尤其每當她講到「Up All Night」的Up都要拖個兩秒,聽起來像打了個大嗝,就變成Up…..All Night。而這個電視台演的B級電影真的就很B級,比如很假的塑膠皮做的外星人戲服、模型車子掉到海裡、綠色牙膏狀的液體從水塔冒出來、水蛭般蠕動的突變爬蟲類從馬桶鑽到學生宿舍的女生身體裡,有時候甚至會演日本早期的酷斯拉、魔斯拉。

所以今天下班心血來潮,在Apple網站找了一些預告片,結果除了一些B電影以外,想看的還有這麼多


可惜沒看到小短褲
300
: 好像是三百個驍勇善戰的斯巴達人對一百萬個敵人的故事,拍得很美很猛很多特效。對故事我是沒什麼興趣啦,又是一部「史詩鉅作磅礡上映」,可是對很多穿小短褲的六塊肌跑來跑去很有興趣。
 

The Invisible:一開始看覺得有點像the 6th sense,後來知道這個人還是可能可以活回來,前提是自己得把自己的謀殺案給破了。
台灣好像要上映,叫幽靈人口,嗯,我大概會等全美上二輪吧。
The Good Shepherd
:講CIA是怎麼來的,大堆頭電影,簡直是另類的賀歲片,有Robert De NiroAlec BaldwinAngelina JolieMatt DamonWillam Hurt還有小矮子Joe PesciMatt DamonAngelina Jolie超超超超超不搭。而且那個時代的男人一定要帶那種難看的眼鏡嗎?可是我很想知道CIA成立的過程,所以應該..會看二輪吧。

The BridgeI Looooove the Golden Gate Bridge,那個充滿雲霧,有時飄著細雨,有時卻陽光普照的美麗景點,但是既然很多人也去那兒自殺讓人也蠻想看看這個紀錄片的。
我猜台灣不會演,說不定連租都沒得租。

Because I said so:我就是喜歡看Diane Keaton這個查某演神經質的女人。
她在Something’s Gotta Give裡面一邊寫小說,一邊大哭又一邊大笑一邊擦眼淚的那一段,看得我永難忘懷。神經兮兮到我恨不得一掌給她巴下去(可惜直接拍在電視上),真正肖查某一枚。她在大老婆俱樂部裡面也是一個神經質查某,這種人要是真的出現在我的朋友圈,Believe Me! 我真的會忍不住巴下去!不打對不起自己!

 

想看Little Miss Sunshine,可是台南好像沒演,那個Miss Sunshine就演靈異象限Signs裡面Mel Gibson的小女兒Bo

Offside:伊朗女生如果去看所謂「男人」運動比賽,比如世界盃足球,是違法的。結果很多女孩子想要女扮男裝混進球場觀賽卻都被抓出來。
為什麼日本跟伊朗打,日本女人可以看球賽?一個女孩問。
男人回答:「因為她們是日本人啊。
女孩們被拘留在球場旁邊只聽得到聲音卻看不到球場的地方,我看了很難過,那樣的女孩很可憐,那樣的國家很沒道理,男人有時候真的是世界上最討厭的東西。就像有人說穿裙子的不能管三軍一樣,讓我反感到極點。趕快岀一個女總統啦! 我猜這個亞藝以後會有DVD出租,不過不可能上映。



GrindHouse:昆丁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Kill Bill)、勞勃羅利葛茲 Robert Rodriguez(Sin City)兩人合作的Back to Back Movie。有點像兩片同映。當看到預告片裡面那個把衝鋒槍當左腿還是右腿的女殺手,我都快瘋了,這是什麼肖戲啊?!
Crazy sons of bitches!是在罵導演啦。
But I Definitely Will See It.
對了,CSI NY的艾婷有演喔!難怪她不演CSI了,演肖戲比較過癮啊!CSI還多血!

BUG原本算是很甜美的Ashley Judd這次似乎演一個鄉下女孩(而且臉好像圓了點),在Motel一夜情結果惹上蟲子,在身體裡頭竄來竄去的蟲子!
Ashley
竟然淪落到此地步不要告訴我她用這一部片報名奧斯卡!我會起肖!

Bee Movie光看片名,還以為是一個「殺人蜂攻擊小鎮,然後所有鎮民被叮得滿頭包,或是突變成怪物」的B Movie,結果是Jerry Seinfeld演胖蜜蜂,真的穿上蜜蜂戲服的胖蜜蜂,呵呵!Chris Rock演蚊子,哈哈!好幾隻昆蟲在擋風玻璃上被清潔水噴得全身濕搭搭,然後被巨大雨刷刷掉。
Hey, it’s Jerry Seinfeld. This won’t be just some stupid silly movie.
我對Jerry有信心!台灣要是不演希望以後也有得租。

Black Christmas美國好像演過了,聖誕節就演了。我覺得以後聖誕節播這個也蠻好玩的。變態殺手用聖誕樹造型的Cookie Cutter把某人背上的皮膚切下來,放烤箱裡烤得脆脆的吃掉。我猜好萊塢電影台以後會播,他們總是播一些好像沒怎麼上映可是有時候又是大明星演的怪片,真不知道哪裡買來的。上次看一個「10.5級大地震」,超誇張的。震得西雅圖Space Needle倒下來,舊金山金門大橋斷掉,到最後還要用核彈把地層「炸融」才能阻止地震。結果加州還不是被震裂「生」岀一個小島。

有那麼多片可以看,我最期待的是台灣情人節上映的The Holiday,不過北美應該也演完了。因為Jack Black是除了Jerry Seinfeld以外,我最喜歡的喜劇演員。上次看他的片是Nacho Libre(衰腳神父),笑得我快中風。
這次他演浪漫喜劇?!Kate Winslet?!!?太神奇了!
雖然「就漏」很帥,可是Cameron Diaz我已經看膩了。
But still, Jack Black in a Romantic Comedy?!
I’ve Got to See This!
趁過年前沒什麼繁重的工作,找個時間看看兩片同映二輪片好了。
祝我電影馬拉松愉快。

不要看他這身打扮很愚蠢,這部片的攝影美不勝收,令人屏息讚嘆!
加上又好笑,屏息也是為了不要笑得中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