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帥帥帥帥帥帥
Kate & Leopold
已經是六年前的電影了。
想當初剛看完X Men,我超愛金剛狼的,雖然全身都是毛,可是臉長得好看,最重要的是,他那雙長腿應該就有180公分吧!!
套句Grey’s Anatomy最喜歡用的McLabeling系統來說,真是McYummy!
我也一直喜歡Meg Ryan,雖然她演什麼都一樣,甜美的笑容,像小男孩般走路的姿勢,皺起來的鼻子,尤其是那連不笑都在笑嘴巴,如果我是有錢人,一定給自己也弄個菱角嘴。所以即便每部電影的她演起來都一個樣子,她的片我還是很願意看。
那為什麼當初沒去電影院看呢?
因為Meg RyanTom Hanks看起來,搭!
Billy Crystal看起來,搭!
Kevin Cline看起來,Oh La La~ !
跟金剛狼?!…有點不太搭。不知道耶,我比較習慣金剛狼一臉都是毛的樣子,配上緊身牛仔褲,鏡頭從腳底往上Pan,整整過了30秒也拍不到臉,因為腿太長~

Billy Crystal & Mike Wazowski
第一次看When Harry Met Sally,我就很喜歡Billy Crystal,雖然一點也不帥,可是他好笑。後來又看了他跟Debra WingerForget Paris,落落長的台詞偏偏Billy Crystal隨便講講就很幽默,配上他的表情真是絕到極點。(by the way, I LOOOOVE Debra Winger, too!尤其是Terms of EndearmentA Dangerous Woman)更不要講上次他配音的那個Mike Wazowski,只要想起那隻大眼睛在員工休息室儲物櫃前戴單隻超大隱形眼鏡,我就笑得像瘋婆子一樣。

a Dangerous Woman


哎呀,重點是Meg Ryan啦。
我喜歡When Harry Met Sally,因為它既平實又浪漫,不像西雅圖夜未眠或是電子情書那麼不切實際。
Kate & Leopold不吸引我,因為劇情太扯,過去的貴族跑到現代紐約大談戀愛,太匪夷所思。

某個週末下午,一不小心轉到東森洋片台,就看到金剛狼打扮成像桂格燕麥片老頭那樣在餐廳幫
Kate的弟弟把妹。Kate那個老弟學印度人講話超像的,笑得我!不過學加拿大人就又點太Over了,哪有加拿大人把AboutEh~講成那樣子的
看著看著,其實,還蠻可愛的。所以就沒轉台。
然後看Leopold煮飯給Kate吃,幫她泡咖啡,幫她蓋被子,對她永遠又寵愛又有禮貌,騎著白馬把她從公園草地上撈起來(也只有110磅以下的女孩子才能被人用撈的~)
接著在街上把拉著小提琴賣藝的胡乃元抓下來,請他到頂樓幫他們的燭光晚餐伴奏。
最後Leopold得回到過去跟他不愛的有錢女人結婚! Kate為了愛,跟著跑回十九世紀的紐約,有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Leopold留下來,Kate到最後一定會離開他的吧?因為Leopold連英打都不會,寫信還用羽毛跟墨水,是要怎麼賺錢養家?應該愛不到兩個月就發瘋了吧?說不定Leopold煮飯煮兩個月就受不了,乾脆跑回19世紀,閉著眼睛娶了自己根本不愛的有錢女人。
沒有錢,哪能懂得迷人的花語
?哪裡懂得吃高級食材?哪會懂得騎壯碩的駿馬咧?
就算他跟Kate永不分離情比金堅,要跟從小沒吃過苦只會花錢享受昂貴娛樂的Leopold在一起,Kate肯定是要一輩子養他的。
Kate
去到19世紀,Leopold就是真正的貴族了,貴族當然有錢啊!(不是本來要娶醜富家女因為自己也快沒錢了嗎?) 生活就不虞匱乏啦,可以每天讀花語,騎白馬啦!
但是
要忍受沒有地鐵,沒有車子,沒有暖氣,沒有抽水馬桶,沒有電爐,沒有衛生棉條,沒有電視沒有CSI沒有Grey’s Anatomy的日子,換做我是Kate已經起肖了。
女人也許嚮往浪漫的愛情,虛幻的童話,不過這一切,還不是用錢堆出來的?
人,真是躲不過現實的折磨啊,難怪愛情浪漫電影總是有人買帳,看了圖開心罷了。
如果生命中碰上一個Harry是很不錯的,不過要是現在天上掉下來一個桂格金剛狼,嘿嘿,先要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