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老何有沒有一股衝動想一吧把他墨鏡打下來?
1.


I really shouldn’t be watching
CSI NY again.


還是砂礫下載下來目前北美放映最新的一集。


I have plenty of other things to do.


I actually got to know some pretty amazing stories last year,


which I’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on my blog.


But I am not in the mood for any of that.


I am not going to tell you more about CSI today
but I do want to tell you that a lot of people hate Horatio Caine~


比如說這篇:How to be Just Like Horatio Caine!這很機車。


又比如說這一篇,非常直接坦率的:Die, Horatio Caine, Die!
- 這應該拿來當口號,看CSI的時候順便喊一喊!


如果你愛老何,哎呀真是不好意思….我給你陪不是。




中間那個就是Bill Pullman

2.


哈里遜福特演總統的那部片,Air Force One?


反正一台大運輸機千辛萬苦把吊在半空中的美國總統救起來之後…無線電傳來~~


This is
Liberty changing call signs.


Tower, alert air traffic, Liberty is now Air Force One.





然後,指揮中心裡的副總統國防部長還有其他閒雜人等爆出一陣如雷的掌聲與歡呼。


ID4總統Bill Pullman那篇演講一樣,有太over的感覺。


記得要把ID4那篇演講找出來,才可以放在「最灑狗血的愛國台詞」篇。


可惡的是,當時那位美國總統熱血沸騰的信心喊話完畢,我竟然被感動得掉眼淚。噁~





3.


人家也趕流行換到
pixnet了,因為討厭什麼東西都變成Yahoo的,最後還要付錢給他們。


而且這次終於不用cody973這個帳號,老是973973,沒意思。


這次的
usernamesweetcody,甜不甜我不知道,看起來比973順眼。


可是pixnet實在是一整個還沒用習慣,搞到現在快五點,連放個連結都不會。





好了,今日筆記完畢!


還有,無名又中邪了,奇怪這一篇行距都調不回來。


死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