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友與星星都是我的偶像,come to think of it,星星近年來變帥很多

以前香港都會拍這種大堆頭賀歲搞笑低能片,比較起來男人四十真是「內心戲」啊!

金雞2裡的挫樣,那個頭...膨得裡面能躲進我家那兩隻錦花


禮拜天晚上非常想要把Love Actually買回來,還有達文西密碼這部眾人罵但是我很愛的戲,也應該買回來了。
所以就衝去家樂福,因為人家我們台南這一間是24小時的呢~ (好啦,這沒什麼了不起...) 
上了我媽的小ㄅㄨㄅㄨ,耳邊傳來….
常在 暗戀你 想你 等你 我的眼神泛濫著愛情
能令 天知道 她知道 應知道 都知道 偏偏你未知……
哇!是張學友的「只有你不知道」耶!
哪個電台在放這麼正的歌啊?(因為媽媽車上的CD Player壞很久了,所以只能聽電台)完全讓我回到懷春少女時代,看神經刀與飛天貓、看咖哩辣椒一千遍還是吃吃笑的情景。
當然也想起近年來他演得很好的那部「男人四十」,還有笑起來簡直像個智障的「金雞2」。

聽著聽著,學友的聲音開始有點詭異,飄上飄下,怪怪的。
唷,老歌聽起來就是不一樣,還有那種錄音帶走音的音效咧~」←囧rz 我是白痴...
一首接一首,在午夜的台南街頭,我在小Neon裡,音樂轉很大聲,扯開喉嚨亂唱,喇叭都快破音了,真是不亦樂乎~
唱了三首吧,奇怪,這個電台都沒廣告的喔?哪一台啊?
當下決定以後都聽這台,因為沒有無聊的禿頭診所廣告,也沒有曖昧的「夠大才舒服~~motel廣告!
隨便按了個鍵,想看清楚這電台到底是調頻多少。
!有個匣子跳出來。
原來一百年前的錄音帶還可以play?
么壽,這台車什麼時候變成時光機?
仔細想想,學友(就像我朋友都管他偶像叫德華,這樣聽起來似乎很熟)這捲錄音帶比車子還老耶。
把跳出來的匣子推回去,好像自動翻了面,剛剛的「吻別」變成「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再度跟著音樂扯開喉嚨,不過錄音帶畢竟年事已高,快到家時,學友的聲音飄忽得頗嚴重,聽起來像鬼片配樂,所以在把車子開進地下室,趁錄音帶還沒被攪成一團被貓咪搞亂的毛線前,趕快拿出來。
結束了短短二十多分鐘,時光倒流的我的青春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