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le me Elmo 起笑版


這裡看Elmo表演。 我超想要這個的啦,最後還會笑很累嘆氣一聲,我也跟裡面的男生一樣,笑到氣喘。

這裡看Elmo不斷的表演。
Elmo會說
Again! Again!
You Did it Again!

Give me a Break, please~

很久以前,我買了一個Tickle me Elmo的正常版,送給同事的女兒,結果差點沒被我的小禮物給嚇死,說不定還去廟裡頭給米婆收驚,只是不敢給我知道。
切~沒福分的孩子,我還是自己找來玩比較實在。
什麼療傷玩具解壓玩具,誰能跟起笑的Elmo比咧?
可惜這個跟幾年前的Tickle me Elmo一樣,大家漏夜排隊還是買不到。
美國大缺貨。
台灣以後會有,等到我過四十歲生日那天可能就會上架吧。


這個跟Elmo沒有關係。
這裡看我收藏的足球Gay Referee影片,我覺得他超妙的,好想找他做朋友。
他一定超有自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