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房間的弔燈,當時八百多塊在Hola買的。
最近又去Hola,嗯,這盞燈已經回復原價了,要一千多塊。


這個燈,就是我們家客廳燈了。
美,卻費電。
只有朋友來的時候,才會開。
而且欣賞三十秒以後,我會說:「好,我要關掉了」。
還是日光燈比較便宜啦。
請多多來玩,這樣我可以多多開這盞美麗的燈。
(好啦,其實我不會這樣啦,太誇張了。)

這就是客廳的沙發了。
仿名牌的小羊皮。
L型可左也可右。
美觀且舒服。
我常常在這張沙發上睡著,一覺到天亮。
不過茶几底下擺的是狗窩,是我們晚上在客廳人狗團聚時的重要家具。
並不是名品,高雄金銀島購物中心買的普通藤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