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找花開並蒂的照片,不過都是些大陸網站上面的並蒂蓮,算了。
就用這張荷葉來代替吧,要是荷花長了出來,說不定也會有並蒂蓮。

今天,我要說一個被人調侃當白痴耍的故事。
本人有一個相知數年的好老友,他的名字叫Andy(對,與飛來飛去的巴斯同名)。
Andy有間酒吧,平常下了班我總是會窩在那兒遲遲不肯回家。
昨天,Andy在酒吧裡用我的英文名字介紹給新朋友認識。

Andy:這位是Cody,Co是
周玉蔻的蔻,dy是陰蒂的蒂。 蔻蒂!
說著說著,就用簽字筆把這個噁心的爛名字寫下來,還送給了我。
我:死Andy,好好的人不做,幹麼把我的名字說成這樣子,可以再難聽一點沒有關係。
Andy:阿,那個蒂就是陰蒂的蒂啊,不然是哪個蒂?(扭捏做態,故作嚴肅清高狀)
我:靠夭,花開並蒂的蒂啊,笨。
我弟:一鵝~~~(感嘆狀) 湯X華(我的中文名字),你好好一個人變成了周玉蔻的陰蒂。
我:(翻白眼)你們這群王八蛋。(摔酒杯)豬!!!

有這樣的朋友,誰還需要敵人啊,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