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會被點名。

更沒想到,我要去哪裡生那五名倒楣的下線,因為聽說現在起步已經算晚了

接到巴斯MSN丟過來點我名的要求,感覺好像上回接到媽媽Email來的連鎖信一樣。

來吧,把怪癖傳出去吧!

怪癖<>  不吃帶殼海鮮、草莓、poppy seeds bagel。

只要在外頭吃飯,就不吃帶殼類海鮮。因為不喜歡剝殼,也不喜歡在外人面前用力吸螃蟹殼裡的蟹黃,但在大排檔大聲吸吮魚頭是可以的。
不喜歡在餐廳吃玉米塊,因為玉米易卡牙縫,縫裡留半顆黃黃的東西真是很醜,所以不吃,而且我不喜歡玉米塊被啃光之後坑坑疤疤的鳥樣。所以我是玉米罐頭愛用者,玉米塊只拿來煮湯。
其實我是吃草莓的,但是吃完要用牙線,不然草莓籽也會黏在牙齒上,咧起嘴笑活像個大嬸婆。

Poppy Seeds(罌粟籽)Bagel中的最愛口味,愛吃到去醫院驗尿應該有毒品反應吧?!不過,還是多在家裡吃,就是怕黑黑的籽子黏在牙齒一整天也不自知,那太愚蠢了,我受不了。

怪癖<討厭公共場所被胖子坐熱的椅子。

不要說人家胖,我自己明明也很胖好不好。

可是很多胖子體溫高。體溫高,坐過的椅子也熱。

有次我在郵局排隊,前面還有十多個人,站著站著腳好痠。剛好窗口叫號,對面穿籃球衣梳油頭滿臉痘子的高大胖哥站了起來,朝窗口走去。

「這是大好機會,不先拿下他的位子,就不知道還要站多久。」

所以我一屁股就坐下去。
厚,燒燙燙。

高溫持續在我的屁股底下散發出來,久久不散,有種被椅子輕薄的不快感。

怪癖<>我討厭,嗯,可以算是恐懼「點狀突起物」或是「點狀物」,看久了會噁心想吐。

比如說這個: , 我為了告訴大家小粒粒有多噁心,強忍冷顫,找到這張噁心的壁虎。

所以類似爬蟲類動物皮膚的圖像、構造,我都怕,其中包括粒粒凸起毛還拔不乾淨的雞皮、蛇皮、癩蛤蟆、乾掉的魚皮、放大的毛細孔(自己臉上也很多)、池塘裡一串串的青蛙卵、蒸蛋上面一個個的小洞,還有疹子。所以當夏天悶熱皮膚過敏起大片紅疹的時候,我就很想死,因為看到自己的手手腳腳都會怕到想逃開。而充滿小洞洞的蒸蛋最上層我都刮掉不吃,太噁心。最怕的就是在透明玻璃窗看到壁虎爬過那種滑不溜丟的感覺,那一粒粒的突起,在透明身體流動的體液……
啊!我快死了。

怪癖<> 哭的時候,要把衛生紙折成方方正正才肯擦眼淚。

不管是失戀、打哈欠、看星星知我心,我掉淚的時候,要把衛生紙折成方方正正才肯擦眼淚。

原本不知道自己有這種怪癖,直到大學時候,不知為了什麼在宿舍哭,我一邊把面紙折得方方正正,一邊擦眼淚。

一旁室友與她的男友就不約而同地說:「你在哭耶,在傷心耶,幹麼還要把面紙折成豆腐乾?你有病喔。」然後就把面紙抽得一天一地,像降落傘那樣,順手還把手中的豆腐乾給搶走,抖開,再還給我。

直到現在,當我看到金士傑在大街小巷尋找走失黃金獵犬的廣告,都還保留這個莫名其妙的習慣。

怪癖<>無法克制學狗叫
以前有本漫畫叫做「廣告人手記」,裡面的狗狗叫都是寫成「ARF」。

我心想,對喔,老外的漫畫也是這樣寫,狗真的是ARFARF!叫的,根本不是汪汪叫。接著我開始學著叫ARF,自己覺得還學得挺像的。以後碰到兇兇的狗狗對我汪汪叫,無論是在動物醫院、在自己家或是在大馬路邊,我都會無法克制的ARFARF!叫回去,屢試不爽,就像神經質的博美狗附身一樣,直到今日。

以下是怪癖大點名

其實我還在尋找五名下線中。先把找到的POST上來。

老娘的家:老娘是多年朋友,我從加拿大回來之後,換她跑到深圳去了。

女主人的沙龍前加拿大室友,她的怪癖應該很有趣。

德宣路九十號倒楣的妹妹,被我抓來公佈隱私。
另一個地方:薇若說因為是我點名她的,所以她願意寫,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