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婷(最左)已經死掉了,現在的Lindsay也不錯!我喜歡Hawkes醫師


老葛!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英雄! 死老何,你可不可以一天不叉腰啊!

 

除了每天都會做的上班、上課、讀書、打屁、聊天、喝酒。
目前生活中最依賴的東西是網路與電影/影集。
我知道我上網上得很多,常常一掛網就到四五點,連電視都不看。新聞更不用講,除非地球爆炸,沒有什麼新聞是值得看的。
自從我弟買了notebook,有些時候他會坐在客廳邊打電腦邊看電視。
有天他的電腦自動偵測到隔壁的無線網路! 那個愛貪小便宜的男孩真是樂壞了,有時候就黏在牆壁旁邊,用隔壁的小便宜上網。但是一定要緊緊的黏在牆邊,隔壁被佔便宜的無線訊號才夠強。
終於,他受不了了,花了一堆錢設立一套無線網路系統。
昨天我首度把無線網路卡裝進notebook,也在客廳電視前面享受一邊看電影,一邊飆網的奢侈,從此再也不用躲在房間裡上網而錯過心愛的CSI!
玩到半夜,剛好也把Christmas那篇文章寫完,還上網找了一些相片,發現電池電量剩下一丁點,趕緊接上電源。
?沒反應? 要死了…..變‧壓‧器‧壞‧了
電源線這種很難壞的東西,就在我逛網站逛得最開心的當口,壞掉了
!
接下來電腦撐不住,硬是活生生的自己關機。
電腦開不起來,聽不到音樂,看不到好友的部落格,查不到email,也查不到開運鑑定團說明天天秤座的運勢到底如何。

心情霎時間變得很低迷。
我以為是牆壁上的插座壞掉了,不通電?
不會啊插上跑步機,還是照常運作啊
!
等我試遍屋裡各個插座,不通電就是不通電,才無奈的相信,電源線壽終正寢了。

就像一個響雷劈了下來,怎….….? 很躁鬱把自己裹在毯子裡,很哀怨的轉到衛視洋片台,很不爽的看完Little Women (一切都是為了看演男朋友的Gabriel Byrne)
抬頭一看,嚇! 天亮了。
 
很難想像,這部小婦人已經是12年前的片了! 蜘蛛女怕還沒發育吧 哈哈哈!

再試一下插頭,沒起色,唉害人家懷著Blue的情緒回房間睡覺。
接下來的睡眠品質很差,夢見我把變壓器拿起來,狠狠敲了兩下,插電。 綠色的指示燈竟然亮了,原來昨晚的一切全是虛驚一場......個頭咧~
不到十點就被自己鬱卒的情緒驚醒,才發覺美夢過後,變壓器並沒有起死回生!一切都是幻覺。 氣得十萬火急衝去萬川號包子樓上的ASUS經銷點,買了一條新的電源線。
剛好週年慶,所有配件打九折,盛惠1530現大洋,謝謝!
媽的,再貼五百塊都可以買個新硬碟了。
用著么壽貴的電源線,一邊看AXN,情緒漸漸平靜下來。
心裡盤算著這個週六的晚上,可以好好的帶著電腦,欣賞另一樣我更依賴的東西,就是半夜三點到隔天早晨八點的CSI
上週六,大概半夜兩點多,我拼了命趕回家,匆匆洗完澡,準備好毯子、熱茶、小茶點,三點整乖乖坐到電視機前。
親愛的老葛、SarahWarrickNick! 老何(!)、沃夫先生、女法醫、金髮凱利小姐,還有紐約的MACDannyHawkes醫生,Cody來了!
讓人氣結的是,老看不到一集,我人就躺平在沙發呼呼大睡;每次醒來,兇手不是已經被銬走,要不就開始演下一集,而且開頭那個人怎麼死的早就miss掉了。

可惡!
即便如此,我仍舊堅持,就算打瞌睡,也要睡在CSI前面。

每個禮拜的目標就是更加努力一點,睡著的遲一點;以前可能看一集就睡著了,下次總要進步到一集半兩集才能睡著啊!
親愛的電腦+無線網路,還有親愛的CSI,沒有你們,我會哭。
如果有一天,成立一台CSI台,每天只播CSI,我會天天到天公廟拜拜,謝主隆恩! 萬歲萬歲萬萬歲!

§為什麼沒有寫凱薩琳?
因為,我也愛她,我愛Las Vegas的每一個人,連Archie、跛腳法醫、O'Riley、Brass通通都愛,可是通通寫出來,就顯得太偏愛Las Vegas組了,尤其我還吐了老何的槽...所以沒有把凱薩琳寫上去,因為,也許她會氣呼呼的跑來問,為什麼不提她?難道她平常演得不夠好不夠賣力嗎? 但是,我知道她會了解! ←我也很愛演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