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會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小麻煩,也許影響不到日常生活,可是碰到就是會覺得,真的還蠻莫名其妙的….

像我弟前幾天去了台北出差,在旅館遍尋不著放隱形眼鏡的藥水盒(根本沒帶),只好擺在廁所的玻璃杯裡→還好早晨起床沒有昏昏沉沉一口喝下去。回來之後忙不跌跑去屈臣氏買新眼鏡盒子。
為什麼我會知道
? 因為他次次採買回家一定往餐桌上堆,擺得滿滿滿像供桌一樣,偏要等到遍尋不著自己要用的東西才甘心開始整理。
還有,全世界的弟弟一定都會把冰水壺拿出來喝光再擺回冰箱,要不就是煉乳、果醬拿出來,用完擺在桌上,好像桌子會幫他收似的..!

Anyway,反正餐桌上擺了兩個Renu的眼鏡盒,全新,還是彩色的。
從禮拜五放到現在禮拜天晚。
到了半夜十二點多,有一個人說:「我去一下Seven…。
數分鐘後。
媽:「你買什麼?
弟:「隱形眼鏡藥水。」
一陣翻箱倒櫃~一陣翻箱倒櫃~一陣翻箱倒櫃~一陣翻箱倒櫃~(就是臭男生好不容易整理房間啦...)
那個人氣急敗壞的跑出房門說:「厚,前幾天是都找不到藥水盒子,就去屈臣氏買了兩個。結果舊的竟然找到了,現在買隱形眼鏡藥水又再送一個…..
裝隱形眼鏡的爛盒子一下子從零暴增到四個,我弟的抓狂指數「溢於言表」。
實在是挺白痴的。

這是鍾楚紅賣染髮劑的廣告,賣乳液的照片我找不到,反正她就是漂亮的緊啊!

就是這罐東西,要是我在加拿大看到這個廣告,拜託..根本就不會買好不好...

像我啊,總是接收砂礫不用的保養品,因為砂礫是一個會讓自己享受的人,保養品都買很好,除了SKII這種太高級而且擦了反而會長痘痘的東西→是擦了會長痘子啦...其實SKII是做人體實驗的,但是寶僑的東西很多都有動物實驗,所以砂礫跟我都不會買。
每次只要什麼東西用完,就會問她:「ㄟ,最近妳有什麼保養品不想用的,給我。」

前幾次我接收了小半罐nuskin蘆薈晚霜、一丁點DHC橄欖lotion、一大罐妮維亞日霜。
後來在電視上看到鍾楚紅廣告那個Wrinkle Lift,簡直令人無法招架!因為鍾楚紅真的很漂亮,她代言開架式產品,讓我心裡蠢蠢欲動。
迫不及待買了一瓶,擦了不到一個禮拜,唉,臉上長出三顆又大又深又痛的痘子。
為什麼呢
?因為我根本沒有皺紋啊!單純的只是想說,也許用這個提早保養,到五十歲也不會出皺紋吧?! 其實我對保養品品牌非常沒有概念,不就是化妝水眼霜面霜罷了,加上媽媽托同事買的玻尿酸→已經用完了,女孩子不是都從clinique的入門三件組開始學習保養嗎?
所以鍾楚紅那個一大罐wrinkle lift現在已經轉型變成眼霜/脖子霜~
後來想一想,我有一堆乳液型的東西,卻沒有任何「精華液」,輸人不可以輸陣啊!
跟砂礫去了趟寶雅,好像坐火車到台東窗戶出現東海岸線一樣,挖! 叫出來。
連開架式的東西都要那麼琳瑯滿目嗎? 每個牌子整整齊齊排列出來,依種類歸類,一山的化妝水旁邊就是一山的乳液要不就是一山的精華液。
砂礫看到一整排的彩繪指甲貼紙/水鑽,很興奮。她說她曾見過一個女生,把隨便鋼珠筆用彩繪指甲的水鑽貼滿整個蓋子,百樂鋼珠筆當場變得好像萬寶龍~
!十顆水鑽要五十元,就算買一百顆好了,還是便宜過Mont Blanc
還真是經濟實惠的好創意啊! 以前我也會把鉛筆盒、筆記本、電話貼得漂漂亮亮,甚至運動鞋鞋底也拿來用原子筆畫畫,難道我真的老了? 忘記這些只不過是隨時可以做到並且很能夠取悅自己的小事情?


這是一枝鑲滿鑽石的萬寶龍,我覺得還是黏指甲水鑽比較安心。
開玩笑,隨便掉一顆真的鑽我不肉痛死..


左邊就是上山採藥的三効機能精華液,可愛厚?! 右邊那個...也是精華液
挑了一顆上山採藥的白色石頭( 禪,三効精華液 ),其實是貪那塊石頭設計得還蠻好看的,很高興的覺得總算可以開始過有精華液的生活! 心中充滿「回到家可以拆shopping敗回來的戰利品」造成的興奮!
隨口問砂礫:「啊!我那DHC的隨便乳液用完了,妳還有別的不要的可以給我嗎?
砂礫:「好啊,我那邊有一瓶,我不要用了,拿回家給妳好了。」
今天傍晚,砂礫:「姊姊我回來了~
給了一瓶,伊麗莎白雅頓的……精華液!
唉,昨兒個不是才買一瓶嗎….

不過不能這樣講啦,伊麗莎白雅頓跟上山採藥,價位可是差很多,以後上山採藥白天用,伊麗莎白就晚上睡覺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