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到右花爸、柚子、花媽、橘子 花媽當時看起來還沒那麼像鯰魚

從人變成鯰魚的花媽,還有發酒瘋的花爸

唉...每次都錯過的CSI

唉唷。
每次想看的節目,都被我看得睡著...。
CSI週六半夜播看有沒有三四集,我就睡掉三分之二。
才剛發現屍體就睡著,醒過來兇手正滿臉悔意招了,半分鐘之內就結案;要不就是那個死老何叉著腰戴著墨鏡斜斜撇了壞人一眼說:「Cuff him!」
是在看屁啊...

剛剛轉到「
我們這一家」。
半夜三點播什麼「我們這一家」啊?
明明就是個老少咸宜的卡通,啊那麼睌播是怎樣? (就像迪士尼幹麼播24小時,小鬼都去睡了不是嗎?)
害我沒看到橘子熬夜讀書的結局。
她打算熬夜苦讀,半夜卻因為打起瞌睡而異想天開半夜化妝模仿明星,想說蹦蹦跳跳可以提神,沒想到運動過度變得更想睡。
還有那個鯰魚般的花媽,燙了一個可怕的頭,把家人嚇得半死,還沒看到結局,又睡著了...

睡起來又廣告了。
吼~

今天法文老師講的課有點難,一直以來本人秉持著輕鬆學習,不要給我壓力的態度來上課,才沒有被那個機車的語言給嚇跑。
尤其是那個什麼反身動詞,唉唷,真想反身過來給法國人一個巴掌,沒事幹嘛寫那麼難的語言。
還好,我每次下課都會重新複習,多看幾遍就搞懂了,只是一定會忘記而已。

老師很喜歡指著牆上的鐘問:Quelle heure est-il?
現在八點減一刻 早上五點三十五分 下午四點四十八分 中午減一刻
就像小學剛學講英文數字,一天到晚要從一唸到一百! 要不就是10 little indians倒著唱十遍!
拜託!! 我連唸中文數字都要數「個十百千萬」了~ 銀行那種每三位數點一個逗點,對我來說一點作用也沒!
有時還真唸得心煩氣燥!
今天又講了一輪現在幾點,講完以後我說:「把那個鐘給我拿出去丟了!」
啊! 那感覺真好!
有朝一日碰到尚雷諾問我現在幾點,我就把手錶送到他眼前三十公分,此時無聲勝有聲!
(因為他已經老花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