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今天敗了一個這個東西,不過是萬用筆記本,不是皮夾。
你看那門僮,多像
Tintin啊!!


Tintin:
誰叫我?!?  milou:旺旺!

我馬上就打電話叫我妹明天也幫我去敗一個,一萬出頭,刷卡分六期不用利息,一個月付不到兩千元。
過沒幾個小時,竟然開始有點不想買。因為.......
一、貴
二、我從來也沒喜歡過Louis Vuitton,幹麼這次發神經?
三、我用慣一個月一張的小月曆筆記本,現在用這種小萬用手冊,根本不是我的習慣,也用得不順手。而且萬用筆記的外皮我書架上還有一大堆! 多買一個假丁丁是怎樣?!錢太多喔?
四、這個月還買了新硬碟、記憶體,還打算把i-pod shuffle換掉,哪來的錢去虛榮啊?!
五、我好想再去泰國找所剩不多的丁丁木雕。 要出國就要存錢!哪能說敗就敗咧?

可是人家還是很想要一個門僮耶...好可愛喔怎麼辦!?!
要不要買要不要買要不要買咧???
好掙扎喔...
丁丁小門僮,好想帶你回家喔~ ~ ~
可是買你回來,我也不會用啊?

唉唷...要不要買要不要買要不要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