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朋友家吃了很多番茄義粉啊
因為很久沒有大開殺戒了,今天殺紅了眼,一吃就是一大盤,嘴巴一圈紅通通的番茄牛肉醬,加上幾個撲上起司粉的牛肉丸子。天啊!
明道新拍的「閃"澱"」飲料廣告裡就提到一段極妙的Slogan:「王子變發胖的饅頭澱粉是帥哥的殺手」,雖然自從他不主持旅遊節目轉演戲之後,我開始不喜歡看他,覺得他變得很滑頭,不過還是應該趕快去買愛之味流糖茶廣告片段,來消除一下今晚吃下去的澱粉質
這是從
三立電視借來的照片,那時候他還是環遊世界的主持人,很可愛,很真

喜歡他的人拜託不要罵我,但是我覺得他現在變得油油的,很噁心
晚餐之後,照理說應該是要回家寫寫功課或是整理照片之類的,可是貪玩又跑去台客吧,看了好一會兒白色巨塔(吳孟達好會演中風老頭)+超自然檔案+HBO+新聞+足球(曼聯對兵工廠)

台客吧有五台電視,可以一次看五種不同的節目。爽!
一邊看「憤怒的巨嬰 - 乳尼」,還有「敲條C羅七崁,一邊順便帶著哭音大喊:「席丹,你回來吧~(肖ㄟ)
Andy
跟大S都帶著很沉重的臉色,搖著頭對我說:「妳醒醒吧!
後來足球還沒看到Full Time就回家了,我最怕週末連著幾天玩太晚,一回家就被媽媽唸唸唸。

回到房間,開始昏昏欲睡,整個Weekend就是匪類掉了。
但是,不管再累,每個禮拜天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去一個地方。
一個收集秘密的網站 - Post Secret
只要把一件真的好想說出來,卻一直埋藏在心底的秘密寫在自製明信片上,匿名寄去這裡

PostSecret
13345 Copper Ridge Road
Germantown, Maryland
USA 20874-3454

就有機會被放上網給全世界看到。

很多人因為Post Secret,說出心中多年來隱藏在心中的痛苦/疑慮/不安/歉意/陰影……等等等等,而打消了自殺的念頭。
當然也有人分享很多正面開心的信息,不過那並不是今天的重點,秘密網站每個禮拜天更新,有興趣大家可以看看。
應該不少人知道Post Secret了吧?! 版主集結部份明信片,出了一本圖文書,都是非常有創意又真實又鼓勵人心的小文案。
每個週日的睡前十分鐘,我都會按進這個網址,並且仔細閱讀。
而且本人閱讀的態度非常認真,如果有投書者學達文西那樣寫反字,我還會拿小鏡子出來對照,看到眼睛脫窗為止。

今天看到這個。
 
the photo is from Post Secret
好現在比較愛法舍探長。
還好
Benicio Del Toro太愛惜羽毛都不出來亮相以致讓我有點遺忘他,不然看到這張,一定會不由自主開始自怨自艾….
怎麼大家都要跟我搶,而且連男的也要跟我搶!(廢話,人家是明星耶)
老天保佑,不要出現有人寫明信片跟我搶法舍。


照例放一張法舍的照片
可是每次都放很大張,我知道自己有點太Over了,所以放小小張意思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