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喪。
經過九個月,我的護照還沒生出來,算是難產。
總之就是那些混吃等死的移民局官員動作超慢,所以任務暫時還沒完成。

朋友們都說我太執著。
今年本人已經三十一歲,捫心自問,好像從來沒有一次好好把任何一件事情完成。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移民這件事情上,但是一路走來,狀況百出,媽的超不爽。現在的心情,就好像前面的路燈一下子全部熄掉,心裡充滿不確定感,頭上似乎有一團黑雲籠罩,不時還有麵筋似的雨滴和閃電劈到身上。我常常幻想,要是到時法官大人大筆一揮,否決唱國歌的機會……
啊!我真的會一頭撞死。雖然,朋友都說我想太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情對我的影響超乎意料之外。
我感覺像狗屎一樣→ I feel like shit.

妹妹老說我卡到衰神。
有一陣子我真的以為自己卡到髒東西了。
話說住在多倫多朋友家的時候,某天晚上我帶著朋友的雪納瑞,花名曹操,出去「爆石」,走著走著走到某大廈旁邊的小巷子,曹操開始向著牆壁狂吠。
我左右張望,咦?什麼鬼影子都沒有啊….
鬼..鬼影子?!!?
突然整個人都毛起來,心想:去他的,運氣有沒有那麼背啊,不是見鬼了吧?然後我就扯著曹操往大街狂奔。
回到家後,噢,人家心情好差,想說:啊,要死了,卡陰啦,怎麼可能!八字那麼重還會卡陰喔,那我一定超背的。朋友回來後我還不敢講,深怕嚇到他。
後來實在忍不住,就把這個「incident」說出來。
其實,事情的真相就是…..
那間大樓有一隻孤單的貴賓,沒事老在玻璃窗前眺望樓下,只要有其他狗經過,就像乩童起駕般狂吠。由於那棟大樓的隔音很好,所以從樓下觀望,只見一隻瘋狗得猴一樣跳上跳下,卻一點也聽不到聲音。曹操每次經過那裡,非要隔空跟牠大戰一場不肯善罷甘休。
還好,是我想太多。
我真的想太多了。可能有一天會把自己嚇成神經病。

不過,新的一年,還是要精神喊話一下,要滿懷希望勇往直前。
我要去過火爐,用艾草洗澡,喝雄黃酒,吃餃子配大蒜,去廟裡求個平安符,去佛光山點個光明燈,總之期望夏天以前可以把護照生出來。
各位朋友,默默地祝福我吧。
也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健康順利,老少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