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26.2007
我看很多人都這樣在部落格上寫日記。
不是每天上傳新的文章,而是每天上來update一下一天的心情/心得/靈感/筆記,或是幹譙發洩一下工作時受的鳥氣。
我很想來試試看,看看有沒有每天找到一點新鮮事,把感想放上來,或是把點子暫時紀錄下來。
不然,昨天晚上我吃了什麼去了哪,現在都會開始忘記,記憶力爆差。
近幾年,我都會買一本小行事曆,每天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會提要式的寫上去。
幾年下來,我每次翻回以前的小行事曆,看到很多當時的紀錄,不管寫心情還是偷偷寫人壞話,讀起來真是令人快樂極了。
因為,回憶中的快樂,就算再三回憶,還是令人開心不已。
因為,回憶中的痛苦,現在看來,時間總會撫平一切,這世界上不會因為沒了誰少了誰不見了誰而停止運轉;所以當時多麼無奈/生氣/厭惡/難過,到了現在都煙消雲散啦!

§ 今天晚上看了一個傻節目。
人跟動物的比賽。
大胃王小林尊跟大棕熊比賽吃熱狗,看誰吃得快。
相撲選手跟紅毛猩猩拔河比賽。
奧運短跑選手跟長頸鹿還有斑馬賽跑。
Seal海軍陸戰隊的跟非洲黑猩猩跑障礙賽。
四十個侏儒跟一隻亞洲象比賽看誰先拉動一個幾十噸的大型飛機。
人咩,很聰明很奸巧很會利用其他動植物,我當然都站在動物的那一邊。
可是40個侏儒跟大象比看誰可以先拉得動大型客機。
我看了難過死了,希望侏儒會贏,因為大象那麼大、那麼聰明那麼團結,讓一下侏儒不會怎樣啦!
不是說歧視侏儒,只是看到40個一起出來排排站,這種橋段一定是製作單位故意設計出來的噱頭。
無論那些little people看起來多麼樂觀,講話多麼開朗大方,這種比賽方式至少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總覺得他們被電視公司利用了。
也很有可能這些little people很喜歡這樣的曝光率跟活動;也許這是他們在電視上可以展現自我的一次機會。
不知道,我胡思亂想太多。
Little People也可以展現團結的力量,拉動飛機,激勵人心咩。
這樣想一想,又不覺得「小人」們很可憐被當噱頭來刺激收視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